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莲花嘉园社区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党组织共建暨法律进社区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0-06-28)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在中国共产党第99个建党节来临之际,为庆祝2020年“七一”党的生日,为建党献礼,6月27日上午,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莲花嘉园党总支联合南京市河西管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学先锋,担使命,话共建”——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表彰大会暨法律进社区揭牌仪式活动。南京市河西管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莲花嘉园社区党总支,建邺区投资促进局党支部,沙洲街道机关党总支一支部,富德生命人寿江苏分公司党支部,江苏原力党支部等单位党组织及社区党员和居民共70余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河西管委会办公室主任、机关第一党支部副书记王建平的致辞下拉开了序幕,随后,河西管委会、建邺区投促局等五家共建单位领导人与莲花嘉园社区党总支书记李晓洁一起上台,为“党建联盟,共建嘉园”嘉和万事兴助力,共同启动助力球。

  

 

  主持人通过朗诵,以一场疫情防控下党员故事会的特殊形式,将活动深入展开。主持人把莲花嘉园社区的党员们在这次疫情防控中可圈可点的精彩故事,串联并展现在观众眼前,让人们看到了莲花嘉园社区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先进党员们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的精神,正是他们,用榜样的力量传递着社会正能量,参加活动的所有人无不深受感动。

  

 

  活动现场,社区党总支和共建单位党支部对抗击疫情中表现突出、积极奉献的党员进行了表彰,分别是:11名“抗疫最美共产党员”,11名“抗疫优秀共产党员”和3名“抗疫先锋战士”,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面对疫情,他们义无反顾主动请缨,成为这场没有硝烟战争的排头兵,筑牢了社区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在场的所有人用热烈的掌声对他们表示祝贺。

  

 

  同时,为增强社区法制建设,促使法律进社区常态化,莲花嘉园社区与江苏恒冠律师事务所正式合作,成立“嘉睦法律咨询服务站”并举行揭牌仪式,随后,社区与律所开展“法律进社区”活动,取得了较好成效,双方表示,今后双方将精诚合作,共同推进社区法制建设再上新台阶,让法律真正走进社区,服务居民。

  这次活动是以“组织联建、服务联心、资源联享、困难联帮”为主要内容的党建共建活动的具体体现,是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提升机会,也是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新格局的生动实践。会后,社区党总支书记李晓洁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今后将继续开展社区的共建活动,让党建共建单位与社区的合作更为深入细致,使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互融互通,提升政务服务工作水平。(侯玉林 蒋姝婕)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