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莲花北苑社区组织党员参观区互联网党建中心
江苏消费网 (2020-07-10)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7月6日,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莲花北苑社区党员走进建邺区互联网党建中心参观学习,感受先进技术引领下的党建工作。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信仰之光”、“智慧之光”、“精神之光”等板块,对互联网党建工作和基层社区党组织工作有了更深入了解,对“网络发展到哪里,党建工作就要覆盖到哪里”也有了全新认识。

  

 

  据了解,建邺区结合党建工作实际,打造了线上建邺智慧党建平台,实现党员教育管理的移动化、实时化和可视化,通过大数据分析为党建工作提供研判,为探索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提供新思路、新方法。老党员王保全说:“像我这个年纪,对互联网了解甚少,但是现在网络发展迅速,今天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让我了解到了互联网对推动党建工作开展发挥的重要作用。”

  莲花北苑社区党委积极探索党员联系居民、社区服务居民的方式方法,推行“党建+物业”管理模式,不断提升居民舒适度和幸福感,本次参观学习,让党员们受益颇多。社区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主动适应信息化的时代,不断提高对互联网的学习能力,让互联网在社区现有管理模式中发挥更大作用。

  

 

  社区党委书记曹爱家表示,今后,社区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运用信息技术改进党员教育管理、提高工作水平,运用互联网思维不断完善社区党建工作,把基层党建工作做的更好。(赵婷)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