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红色七月” 科技园社区唱响党建共建主旋律
江苏消费网 (2020-07-14) 来源:龙虎网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近日,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科技园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党组织——雨润控股集团党委、江苏省农垦农服公司党总支、江苏省联合征信有限公司党支部、江苏省鸿源招标代理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江苏省电子口岸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了“‘红色七月’,畅享共建美好愿景”党建庆祝活动。

  

 

  活动开始,沙洲街道副调研员、科技园社区联系点领导田爱民主任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社区党委书记周庆林宣读表彰决定,对在疫情防控期间表现突出的“优秀共产党员”臧延生等7人,以及在此期间志愿服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社区好市民”许美玲等7人进行表彰。田爱民、周庆林、社区共建单位党组织领导共同为获得表彰的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现场,周庆林对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社区党员以及居民志愿者表示感谢,感谢这群“最可爱的人”不顾自身安危,为了社区居民的身体健康,在疫情防控这个特殊时期积极配合防疫宣传、消毒、排查巡逻、疫情登记等工作,有力保障了居民们的生命安全。

  

 

  社区党员胡建新、社区居民代表赵美琴为建党99周年生日献上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今天是你的生日》;各党组织负责人共同切生日蛋糕,并向7月份入党同志派发政治生日贺卡、蛋糕。今年7月刚刚转正的党员小樊说:“很荣幸能在党的生日当月转正,今天的中国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国力日益强盛,人民生活幸福美满,作为一名新晋转正党员,我感到无比的自豪,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我会严格要求自己,服务人民,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大家还一起观看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时值高考结束,社区党员们还为辖区部分考生送去了慰问品,预祝考生取得好成绩。

  周庆林表示,大家有幸共同为党的99周年生日庆生,社区表彰了一批优秀党员及社区居民,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大家能一起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刘飞洋 周贤)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