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沙洲街道科技园社区和南京移动开展社企党建共建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0-08-26)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为了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发展、聚力发展、融合发展,不断激发基层党组织工作活力,积极开展和有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8月20日下午,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科技园社区党委和中国移动南京分公司建邺党支部举行共驻共建签约仪式,沙洲街道科技园社区联系点领导、街道办事处副调研员田爱民,科技园社区和中国移动南京分公司建邺党支部的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签约活动。

  

 

  在签约仪式活动中,中国移动南京分公司建邺党支部书记张明俊对中国移动公司的企业文化、业务范围、党组织基本情况做了介绍:“我们将以党建为引领,加强党性修养,发挥企业优势,发挥专业特长,服务地方,弘扬正能量,体现企业的责任与担当,提高居民生活质量,提高社会效应,整合资源,实现社企共同进步的目标。”

  科技园社区党委书记周庆林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社区党建工作的开展以及社区党委与目前社区现有的党建共建单位开展的不同形式的学习与交流活动成果:“我们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积极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通过签订共建协议等方式加强共建力度,提高党务工作能力,打牢党建工作基础,深化双方党建品牌,以创新、创特为前提,力争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强、人强我精’,全面推动‘结对共建’党组织共同提高。目前,社区正在按照街道党工委的统一部署,积极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的活动,社区和移动公司的党组织结对共建,是对该项工作的一个大力支持和有力推进。”

  

 

  科技园社区党委和中国移动南京分公司建邺党支部在签订共建协议的同时,双方都表示,将利用双方资源优势,通过党建共建,实现优势互补,推进社区服务,共谋合作举措,夯实合作基础,扩大合作范围,积极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推动社区基层工作和企业业务融合发展、共同进步。最后,中国移动公司南京分公司沙洲分局局长冷莹表示,将充分发挥公司优势,积极开展共建活动,将公司关爱“移动”到居民家中,仅收取每月一分钱的费用,为社区困难人群赠送“全年家庭宽带组合”大礼包,打响共建活动“第一炮”。( 侯玉林 王敏)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