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莲花嘉园社区启用“嘉荷书屋” 营造文明阅读浓厚氛围
江苏消费网 (2020-08-28)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一本好书,是一扇面向世界的窗口,是一条通往真善美的道路。为加强莲花嘉园社区精神文明建设,营造“爱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8月28日上午,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莲花嘉园社区联合江苏原力举办“创建文明城市,争当书香嘉园好少年”捐书活动,当天“嘉荷书屋”正式启用。

  正值南京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之际,社区号召居民们在清理小区环境之余,对自家的闲置书籍进行整理,营造“书香创文”的美好氛围。“社区捐书活动倡议一发出,便得到了社区青少年及家长的积极响应。”活动当天,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把平时闲置的读物纷纷送到嘉园捐书现场,参与爱心捐书活动。

  

 

  随后,莲花嘉园社区党总支书记李晓洁和原力数字科技党支部书记和家庆共同为“嘉荷书屋”揭牌。

  

 

  据了解,原力数字科技党支部作为社区共建单位,一直以来为嘉园青少年活动给予各项支持,本次爱心捐书活动,更是准备了400本精美的书籍。和书记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捐书活动让社区青少年能够阅读到更多书籍,真正做到不浪费每一本书籍资源,让知识继续传递下去。

  

 

  最后,主持人带领孩子们进入“嘉荷书屋的书香时刻——‘我最喜欢的一本书’读书分享会”。小朋友们围坐在一起,伴着舒缓愉悦的音乐声,吃着美味的小零食,大家积极发言,纷纷把自己看过的且有深刻印象的课外读物进行交流,分享心得体会。

  李晓洁表示,本次活动既对闲置书籍进行了再次利用,也让小朋友们明白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道理,在这次读书会活动中,小朋友们讲的细致,听的认真,大家共同探讨、一起分享文化大餐。今后,社区将继续开展读书分享会系列活动,让小朋友们感受书香之美。(蒋姝婕)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