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沙洲街道持续发力 巩固提升创建成果
江苏消费网 (2020-11-06)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只有开启健,没有休止符,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的城市管理工作永远在路上。11月2日起,沙洲街道城管科与建邺区沙洲执法中队在辖区又展开新一轮拉网式排查,对影响市容市貌和交通秩序的摆摊设点、占道经营等不文明现象,开展集中整治。



 

  为防止文明城市过后城市不文明乱象反弹,沙洲街道防范于未然,继续加大巡查力度,持续开展集中整治行动,重点针对辖区主次干道、重点区域及群众反映热点区域加大巡查频次和执法力度,对占道经营类违法行为进行高压管控和规范管理,切实为辖区群众营造宜居宜业的生活居住环境。随着冬季即将到来,夜幕中的街头清爽了不少,但局部区域仍有小商小贩摆摊设点、占道经营等现象出现,影响市民正常出行、破坏市容环境。本次夜间整治行动,主要针对店外经营、流动摊点、占道经营及露天排挡、烧烤等乱象进行拉网式大排查,尤其针对夜间排挡、烧烤摊等噪声扰民、油烟污染严重的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据了解,截止11月4日晚,沙洲街道城管科联合沙洲执法中队,对辖区创智路、创意路、黄山路、河西大街、楠溪江东街、嘉陵江东街、泰山路等辖区主次干道开展集中整治工作。3天的整治行动中,沙洲城管共累计出动执法车10辆、执法人员60人次,证据先行登记暂扣水果货车1辆、三轮车5辆、煤气包5个。



 

  下一步,沙洲街道城管科将继续推进市容环境秩序整治工作,始终以民生诉求为工作重点,依法对群众关心的噪声污染、油污污染、占道经营等问题进行严肃查处,严禁道路污染、扬尘污染等现象的发生,努力维护辖区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侯玉林 陈冬艳)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