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中城社区举办名家阅读分享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0-11-10)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为丰富社区青少年的文化生活,培养青少年的读书热情,近日,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中城社区邀请辖区15组亲子家庭,开展“阅读365 悦享每一天”名家阅读分享活动,邀请了江苏省作家协会副主席、“书香江苏”形象大使祁智老师主讲,为青少年提供了一个倡导学习、增进交流、促进友谊的平台。



 

  “3000年前的‘迈克行动’让斯特兰城一夜之间清除了鼠患,3000年后,当年一只漏网之鼠带领它的鼠怪子孙们开始了疯狂的复仇,妄图征服整个斯特兰城。危急时刻,哈克博士和小泰勒研制出仿真鼠‘迈克’,它带着自己特有的超级能量和人类的期望,打响了这场正义与邪恶的战争!”祁智老师分享了他的著作《迈克行动》,用颠覆传统的想象力,带领大家展开了一场奇妙的童话之旅。



 

  “通过这次阅读分享活动,我认识到暂时的胆怯并不可怕,最可怕的是失去战胜灾难的信心。没有战胜灾难的信心,就不会有战胜灾难的力量!”参加活动的李梓暄小朋友说。

  “社区邀请名家为孩子们讲述成长故事,交流阅读体验,让孩子们在书籍中体味多彩生活。”中城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孩子们在阅读中陶冶情操,积累丰富的文化知识,社区也将持续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促进“书香中城”建设。(刘咏心)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