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莲花南苑社区开展“我身边的小康”主题宣讲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0-11-18) 来源:沙洲街道
阅读: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为进一步鼓舞决战决胜斗志,凝聚拼搏力量,用新思想引领社区高质量发展,11月12日上午,沙洲街道莲花南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我身边的小康”主题宣讲活动,邀请南京市委党校李辉教授为社区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宣讲,进一步激发大家实现人民小康和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热情。

  

 

  “自邓小平同志1979年提出‘小康’的概念以来,祖国大地的面貌以及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场,李辉教授列举了当今人们在吃穿住行等方面得到显著改善的例子,深刻阐述了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美好图景和历史意义,引起了现场全体党员的共鸣。

  “小时候一年到头想吃块肉都很困难,现在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在原来想都不敢想。”“原来出门就是靠两条腿,个别条件好的才有辆自行车,现在自己有车,又有各种公共交通工具可以选择,处处感受到了便捷。”活动中,社区党员们交流起小康社会建设给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不禁感慨万千。

  活动最后,社区党员们纷纷表示,当今的种种发展变化离不开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也更加说明坚持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社会主义制度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党员们将持续发扬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为推动社区高质量发展、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刘俊丽)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