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沙洲街道联合科技园社区开启“纾困解难 保障民生”专场招聘会
江苏消费网 (2021-01-11)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为了缓解就业压力,打通失业人员再就业渠道,近日,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科技园社区联合街道劳动和保障所共同开展纾困解难保障民生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南京雨润涵月楼酒店、南京新道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来到现场,提供有收银员、仓储管理员等近百个就业岗位,除了部分技术工种高薪聘用人员之外,生活服务类岗位是此次招聘的主要工作类型,这些岗位对应聘者的年龄、资历要求都比较宽松,适合社区居民再就业。


  活动现场,来找工作的居民很多,大家热情高涨,待业在家的居民比对着企业的用人标准认真的填写简历单。居民张女士说:“我想找份关于销售方面的工作,希望在招聘会上能找到适合我的岗位。”居民蒋先生说:“把招聘会放在小区里举办,一般都是附近的企业也方便我们居民出行,无形当中也省下了一笔通勤费,不出家门就能找工作,真是便民。”

  据了解,离家近是很多居民再就业时最为关注的条件,沙洲街道劳动和社会保障所、科技园社区为社区居民和用人单位架起“零距离”供需平台,组织辖区有招聘需求的企业送岗到“家”,让居民在家门口实现就业。(侯玉林 刘雨)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