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文体要闻 >> 正文

文体要闻

保护母亲河,净护三江源 | 华润苏果携手奥妙发起环保减塑公益行动
江苏消费网 (2021-08-16) 来源:华润苏果
阅读:

  “三江源”是长江、黄河、澜沧江的源头,是中华民族母亲河的源头,风景壮美。然而,近年来三江源地区却持续遭到塑料垃圾的污染。为助力三江源地区环境保护,响应国家“减塑”规划,助力实现“碳中和”,2021年,华润万家携手联合利华旗下的奥妙品牌,共同发起“保护母亲河,净护三江源”环保减塑公益行动,华润万家旗下品牌苏果也积极参与其中。

  

 

  7月,华润万家联合奥妙与绿色江河公益组织一起,前往三江源地区进行塑料垃圾回收,并制作成环保瓶奥妙产品,并于8月16日起在华润万家及苏果大卖场独家上架。通过供应链联合协作的模式,打通塑料回收利用的上下游,推动生产端和消费端的“减塑”。

  8月25日至9月7日期间,华润万家将联合奥妙在陕西、江苏、安徽、上海、浙江、江西、天津、广东、湖南、四川10个省份31家门店开展“空瓶回收”活动,其中,苏果将在南京、盐城、淮安、宿迁、滁州等地的12家门店开展活动。活动期间,消费者带着可回收的塑料瓶来到华润万家大卖场,投入回收箱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所有回收的空瓶,华润万家及奥妙将进行塑料再利用,持续推动“减塑”行动。同时,活动现场还有丰富有趣的路演活动,号召消费者共同关注三江源地区环境保护,共创洁净未来。此外,华润万家还将携手奥妙向三江源五大环保驿站捐赠垃圾回收设备及环保产品,持续助力三江源环保事业。

  作为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企业,华润万家及苏果始终将推进低碳转型、倡导绿色流通、引导消费者消费行为和理念的升级等视为己任,并持续带动合作伙伴共同践行社会环保责任,鼓励员工参与环保相关的志愿活动,营造绿色办公的良好氛围。

  回收一个空瓶,守护一片净土。华润万家及苏果诚邀社会各界参与到环保减塑行动中来,共同守护三江源,将清洁和绿色留给明天!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