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沙洲街道纪工委强化督查 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江苏消费网 (2021-08-17)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为有效落实南京市和建邺区两级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沙洲街道纪工委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积极担当和作为,加强监管和督查的力度,深入街道下辖的12个社区,以及街道辖区范围内的施工工地,沿街商铺等重点场所,开展专项监督和检查工作,为街道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工作作风纪律和消除疫情隐患的强有力保障。

 

  沙洲街道纪工委、街道人大和政协联合组成了疫情防控管控巡回督查组,该巡回督查组以江山大街为界,分成南北两个小组,每天对南北两个片区,进行巡查、互查,每日汇总督查的情况,编成《疫情防控每日督查专报》。

 

  8月15日,在检查现场,疫情防控巡回督查一组抽查了庐山路沙洲段、雨润集团(原许氏洋参)闲置地块、金穗花园小区和清润园小区附近的沿街商铺等处的疫情防控专项治理工作,疫情防控巡回督查二组巡查了西堤国际六区、梧桐花苑北苑、嘉业阳光城云景苑等处的疫情防控情况。当天在督查中共发现做得比较好的方面15条,存在的问题有4条。

  根据当天巡查的情况,巡回督察组及时编辑当天的《疫情防控每日督查专报》,上报街道党政综合部,报请街道主要领导,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4条,及时安排有关部门督促存在问题的单位,进行整改。

  沙洲街道纪工委副书记陈太福表示,下一步,街道巡回督查组将继续加强对“九小”场所疫情防控日常巡查,围绕辖区日常消杀、“三书一表”发放登记、居家隔离人员值班看守等重点工作,着重检查各社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街道纪工委将通过督查着力发现和查找思想不重视、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和措施不精准等问题,并督促相关社区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立即整改,确保通过专项监督检查,堵塞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和短板,起到进一步防范风险隐患的作用。(侯玉林 张蕊)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