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众志成城,同心战役 党员志愿者为CBD社区一线工作者捐献“防护物资”
江苏消费网 (2021-08-28)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8月20日上午,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中央商务社区门前,停下了一辆小货车,车上下来了一位社区工作人员都很熟悉的面孔,他匆匆的从车上搬下两顶帐篷,2000个口罩。只见他用胸前已经湿透的T恤随意擦拭了脸上的汗珠,朝着社区服务大厅喊道“社区党员李嵩报道,向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物资!”社区居委会副主任杨艳匆忙放下正在排查的电话,热情接待了这位“常客”!

  据了解,李嵩同志作为CBD社区的一名居民党员,是一名退役军人,目前,还在创业的他,总是在社区工作最需要的时候自告奋勇地挺身而出,为社区各项工作担当志愿者,尤其是社区面对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他更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给社区的工作者们带来最实在的“关爱”。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给我们送来防疫物资了,早在2020年春节期间,当新冠疫情第一次在全国蔓延,大家齐心协力进行疫情防控的时候,当时在全国各地防护用品极度紧缺的情况下,他也是想尽方法给我们送来了一些急需的疫情防控防护用品。

  李嵩说:“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更是一名共产党员,积极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社区是疫情防控的最前沿、最重要的阵地,社区工作者位于防控最基层一线,工作十分辛苦,我特别能体会到一线工作者的不易,大家为阻断病毒传播,做了大量务实而又十分有效的工作,我一定要尽自己的微博力量,为疫情防控做出积极的贡献!”

  社区杨主任通过和李嵩简单的几句寒暄了解到,李嵩同志在今年南京的疫情防控期间又陆续给泰山路社区、怡康社区,爱达社区、建邺高新区等共累计捐赠1.3万个口罩、12顶帐篷以及现金款项。

  社区党总支书记檀粓来表示,李嵩作为社区的党员志愿者,一直对社区的各项工作都是十分关心,为社区的各项工作提供帮助,尤其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他总是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居民志愿者增添一道保护屏障,只有大家齐心协力,克服困难,一定会取得疫情防控的彻底胜利!(侯玉林 谢瑜)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