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中瑞社区开展优秀志愿者表彰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2-02-26)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志愿服务是推动社会文明进步、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力量。为进一步传播先进文化理念、弘扬志愿者精神,2月24日上午,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中瑞社区召开2021年度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对长期以来坚持、支持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的优秀志愿者予以表彰。

  表彰会上,社区党支部杨书记回顾和总结2021年度志愿者服务活动,代表社区党支部、居委会向无私奉献、勤劳工作、热心服务居民的优秀志愿者予以表彰,并对社区全体志愿者表示最真诚的感谢。在他们中间,有热情投身于文明城市创建的小区楼栋长们、有风雨无阻坚守岗位的垃圾分类志愿者们、有投身于辖区河道环境的巡河志愿者…。优秀志愿者王兴妹阿姨说“作为一名退休党员,我积极向居民宣传节水知识和河道环境整洁相关知识,优秀志愿者证书虽小,意义却大,它更坚定了我热情服务居民群众,进一步做好志愿服务的信心!”获奖的另一位优秀志愿者陈秀兰也上台发言,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心得和经验。最后获奖志愿者手持证书合影留念。

  党支书杨海军表示,社区志愿者表彰大会,旨在激励更多志愿者加入到社区志愿者服务队伍中来,努力营造“人人争做志愿者,人人参与志愿服务”的浓厚社区氛围,不断推动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创新发展。(莫祥新 马永萍)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