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党员冬训进行时 金穗花园社区助力居民疫苗接种
江苏消费网 (2022-02-28)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2月27日,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金穗花园社区党总支在冬训期间开设疫苗接种专场,组织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初心、锤炼党性。

  他们组织后勤保障队伍,维护接种秩序,应对突发情况,引导广大居民排队进入现场接种,仔细维护好测血压、接种、留观等环节的工作。特别对一些年纪较大、行动不便的老年居民,细心讲解疫苗接种条件、注意事项、禁忌等相关问题,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保证疫苗接种工作规范、高效、顺利进行。

  清荷南园4栋王老爷子行动不便,没去卫生院打加强针,这次社区开设疫苗专场,家人带着老爷子坐轮椅来到现场,党员志愿者曹谦闻讯,立即为老爷子开通绿色通道,搀扶着老爷子上楼打上了加强针,老爷子紧紧的握着曹谦的手,连连表示感谢。

  大规模群体新冠疫苗接种是构建疫情屏障、防控疫情的有效手段,社区这次疫苗专场,对广大社区居民应接尽接、应种尽种,把今年冬训课堂开到防控一线,实践了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把冬训工作与为居民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用严谨和细致守卫着社区的平安。(莫祥新 姚文)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