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携手同行 多方单位暖心慰问中瑞社区防疫人员
江苏消费网 (2022-04-09)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4月7日下午,一辆满载着牛奶和饮料的车辆缓缓停在社区门口,江苏省金陵建工集团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封昌青、综合管理部副经理苏锐等一行人员,在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人大主任钱年华和沙洲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洋的陪同下莅临中瑞社区,暖心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为抗击疫情的社区工作人员送来温暖。中瑞社区党支部书记杨海军热情接待,并介绍了中瑞社区的防疫情况。

  中瑞社区位于沙洲南部保障房片区,外来人员多,防疫压力大,自3月份国内疫情出现高发以来,全体社区人员每日废寝忘食加班加点,不仅积极开展全民、便民核酸检测,调查统计来宁、返宁人员,而且认真做好社区居民的各项疫情管理工作,大家吃住在社区,把社区当成第二个家。江苏省金陵建工集团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封昌青感慨地说:“我们将携手社区全力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为战胜此次疫情贡献上我们企业的一份力量!”

  为社区送温暖的还有中瑞社区的结对共建单位南京铭望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该公司一行人在铭望装饰的乔董事长、党支部书记王雪璐女士带领下,将一份份沉甸甸的牛奶、蛋糕和水果从车上卸载在社区门口。乔董事长亲切地说:“作为一个新南京人,我深爱南京这座城市,目睹南京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我们不能袖手旁观,我们要和社区同志们携手共战疫情,为南京的一方平安尽微薄之力!”。

  中瑞社区党支部书记杨海军向前来慰问的江苏省金陵建工集团及南京铭望装饰公司表示了衷心感谢。他说:“此次慰问活动极大鼓舞了我们最后战胜疫情的信心,让我们深切感受到社会各方的深情厚意,我们将会把暖心的慰问化为努力工作的力量,把中瑞社区变为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

  最后,社区部分代表与慰问企业代表合影留念。(马永萍 莫祥新)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