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沙洲街道慰问疫情期间奋战在河堤的河长
江苏消费网 (2022-04-15)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水资源保护,有效推进水环境综合治理成果,切实提升河道生态环境质量,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辖区的民生办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大河道巡查工作,他们身先士卒,确保河道整洁,为沙洲的各级河长、河道工作人员和巡河志愿者们树立表率,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

  4月15日,建邺区政协沙洲街道工委主任杨卫华带领沙洲河长办工作人员来到辖区内各民生办,向日夜坚守岗位、无私付出的防疫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参加慰问的工作人员,现场为民生办送去了牛奶、方便面、纯净水及洗手液等慰问品,并向所有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与诚挚问候,叮嘱他们注重休息和做好自身防护安全,注意劳逸结合。

 

  沙洲街道的五位民生办书记,作为社区级河长,在疫情期间依然抽出时间在河堤上巡查,青石民生办书记马玉斌说:“疫情防控虽然比较辛苦,但是我们的巡查工作不能丢下。”据了解,马玉斌书记每日沿河巡查两次,夜间防疫结束后还会再绕河一周,看看沿岸有无垃圾,河道是否有异味,每日不间断巡查,一年365天从不休息,他真正将这份环保工作刻在心里。

  身为南河街级河长的杨卫华感同身受,正是因为有这些社区河长的默默支持,才令各民生办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在抗击疫情和河道水资源保护的道路上更加义无反顾、一往直前,杨主任同时鼓励大家,一定要不断前行,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并促进全面工作的正常开展。(侯玉林 徐文君)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