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双和园社区志愿者助力河道环境“美容”
江苏消费网 (2022-05-31)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为巩固河长制治理成效,提高群众对河长制的满意度,近日,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双和园社区组织社区志愿者开展了一次对韩二河沿岸巡查整治清理的活动。

  社区志愿者带着清理工具在韩二河沿岸边巡查边清理,将沿岸草丛、树后、灌木丛中不易被发现的垃圾杂物彻底清理。党员志愿者生宗保同志积极认真地寻找着树丛、角落中的垃圾杂物,在他的认真带领下,其他社区志愿者们也都十分仔细地巡查容易疏忽的每个地方,把捡拾的杂物垃圾装进塑料袋中集中带走,并把塑料瓶、酒瓶、发泡塑料等可回收垃圾归类放入可回收垃圾桶中。

  生宗保说:“塑料瓶、酒瓶、发泡塑料这些东西扔进河里就是漂浮垃圾,可回收上来既能清洁河道又可废物利用,一举两得。”此次巡查清理活动,社区志愿者用实际行动清洁美丽了河道,他们无私的工作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称赞。

  社区领导热情地称赞志愿者“河道巡查和垃圾分类两不误。”(马力 莫祥新)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