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嘉校同行,共育未来 沙洲街道莲花嘉园社区收到锦旗获赞誉
江苏消费网 (2022-06-06) 来源:沙洲街道
阅读:

  近日,莲花实验学校小学的吕校长将“支持教育送温暖,关心师生保平安”的锦旗送到莲花嘉园社区党总书记李晓洁手中,衷心感谢社区对学校教育事业及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

  

 

  疫情之前,责任当先。为切实做好莲花实验学校小学疫情防控工作,莲花嘉园社区先后派出多名志愿者,组织学生有序排队,登记信息,站点值守,全面协助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学校构筑了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

  本着十年树木,百年育人教育理念,莲花嘉园社区党委联合莲花实验学校小学部党支部启动了“荷塘阅读”“一校一品”等多项社校共建活动。活动中,社区发挥“小手拉大手,孩子带动家庭”的联动作用,达到了“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活动效果,从而影响带动整个社区形成共治共享共建的新格局。

  锦旗不仅表达了师生们对校社共建工作的一份感谢和十份认可,也是对莲花嘉园社区在疫情防控中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行为的大力赞赏。莲花嘉园社区书记李晓洁表示:“社区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各项工作,永远肩并肩,心连心携手共进,努力争取校社共建工作新的成绩。”(张静 莫祥新)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