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沙洲街道 莲花北苑社区开展暑期系列青少年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2-07-12) 来源:沙洲街道
阅读:

  为强化青少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教育,弘扬建党精神,践行“强国有我”,培育时代新人,莲花北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社区青少年开展了一系列暑期活动。

  

 

  7月7日莲花北苑社区组织20余位家长和孩子开展礼射表演活动。首先老师为大家表演传统礼射,并用成语串联的方法进行讲解:“明礼崇德,仁者如射。”礼射作为一项传统体育活动,具有正心正己、谦让互敬、修身修德的功能。随后,孩子们身着传统服饰,行古礼、学射箭,孩子们津津有味沉浸其中,将传统文化知识融入礼射互动的各个环节,人人都完成了独立礼射。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深深感受了传统文化的魅力。

  

 

  7月8日莲花北苑社区组织少年儿童开展“创意环保,福满中国”活动。活动现场,老师带给孩子们讲解如何利用旧红包、白纸等物品制作了环保手工作品“福满中国”。在老师的细心指导下,小朋友们用自己的一双双巧手创造制作,充分发挥了他们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将一封封旧红包变为“福满中国”手工作品,每一幅作品都表露了他们对党和祖国的浓浓敬爱之情。

  此次莲北社区青少年系列暑期活动,不仅帮助青少年外修体魄、内修品格、知礼、学礼、行礼,而且传达了“珍惜资源,保护环境”的思想理念。(赵婷 莫祥新)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