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福满中国 沙洲街道中胜社区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2-07-23) 来源:沙洲街道
阅读:

  为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树立爱党报国情怀,营造和谐向上、文明环保的社区环境,7月21日,沙洲街道中胜社区组织社区居民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党史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知,极大提升了社区居民们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出了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良好氛围。场上的每位居民都仔细聆听工作人员提出的问题,积极思考,认真答题,纷纷举手抢答。社区居民张阿姨说:“比赛也是学习的过程,我本身是一名老党员,通过本次竞答式的比赛,大家对于党史、党纪党规等也会有更加深刻的记忆。”“这是一次学习党史的良好机会。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这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党员们一同参与其中,掀起了学习党史的热潮。既收获了知识,又收获了快乐。”党员李阿姨这样说道。

  

 

  

 

  随后,老师带领居民们利用旧红包、白纸等物品,一起制作了环保手工“福满中国”。在老师的指导下,居民们用一双双巧手加工创造,一封封旧红包变废为宝。居民们充分发挥想象力与创造力,在他们的巧手下,每一幅作品都彰显了大家心中对党和祖国的浓浓敬仰之情。

  

 

  此次活动助力社会文明建设,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居民心中,厚植居民爱国爱党情怀,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中胜社区书记洪春雨表示,社区将以本次党史知识竞赛为契机,发动居民认真学习党史,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活动,为建设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李叶梓)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