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沙洲街道莲花嘉园社区齐心协力战疫情
江苏消费网 (2022-10-20) 来源:沙洲街道
阅读:

  疫情就是命令。社区肩负着疫情防控的重要任务,紧急关头,一定要临危不惧,万众一心共战疫情。国庆节后,一名外省来宁人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在沙洲街道莲花嘉园社区悄然打响。社区书记李晓洁组织召开紧急会议,部署疫情防控任务,广泛发动社区居民志愿者,共筑莲花嘉园社区疫情防控钢铁防线。

  10月14日,辖区内一批居民被赋予了黄码,接着社区事务中心的电话铃声就没有停歇,越来越多的居民不断涌入办公区,大家都焦急地询问如何才能将黄码转为绿码。突然涌入的居民,导致人群扎堆的现象十分严重,面对眼前的混乱局面,社区书记李晓洁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在社区门口搭起两张临时工作台,张贴好转码流程通知单,有序组织前来转码的居民间隔安全距离排好队,依次为他们提供转码服务。混乱的现场逐渐平静下来,前来转码的居民也对社区人员的工作交口称赞。

  

 

  莲花嘉园社区在疫情防控的每一个时期,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群众始终都能分工协作、团结战斗、风雨同舟。正因为有了居民群众积极配合,我们坚信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将会越做越好,大家携手共战疫情,并期待彻底战胜疫情那一天。(邱俊雅)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