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沙洲街道中城社区开展“浓情饺子 温暖立冬”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2-11-07) 来源:沙洲街道
阅读: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推精神文明建设,积极营造文明和谐家风的良好氛围,中城社区在立冬到来之际组织开展了“浓情饺子,温暖立冬”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其乐融融,大家在欢快的氛围中,一边包饺子一边细数有趣的立冬习俗。

  社区特地邀请了美食专家姚老师,教给大家花式饺子的包法。姚老师做完示范后,亲子家庭的大人、孩子们齐动手,学习尝试各式饺子的包法:有大气的花边水饺,有秀气的柳叶水饺,孩子们还自创包出了饺子饼,四边饺……活动后,大家一起品尝了热腾腾的水饺。晨晨妈妈说:“平时在家很难得包水饺,今天社区组织立冬包水饺活动,感觉十分愉快而有意义。”豪豪和杰杰兄弟俩也开心地说:“没想到自己也能包饺子了,而且包的饺子那么好看,以后一定多帮助妈妈做些家务事,不断培养自己爱劳动的良好品德。”

  

 

  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传统节气文化,传播了优良的家训家风,居民们不仅感受到社区的温情与关爱,而且增强了相互之间的情感交流,推进了新时代文明和谐新社区的建设。(周洁  莫祥新)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