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聚焦二十大 巾帼心向党”莲花北苑社区妇联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3-01-10) 来源:沙洲街道
阅读:

  为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10日,莲花北苑社区妇联开展“聚焦二十大 巾帼心向党”主题宣讲活动,引领社区广大妇女群众及家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新征程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此次演讲邀请了沙洲街道妇联兼职副主席周晓红,周主席从二十大报告中提到的“深化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健全学校家庭社会育人机制”等关于妇女儿童家庭和妇联工作的论述开展了宣讲。一直以来,莲花北苑社区妇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引领、联系、服务广大妇女的各项工作,不断增强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做妇女群众最可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

  社区妇联干事朱梦嘉表示,作为一名基层的妇女工作者,自己会加强自身的政治学习和理论学习,不断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帮助社区广大妇女儿童维护合法权益,关心关爱困难群体,推动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为建功新时代贡献巾帼力量。

  今后,莲花北苑社区妇联将继续积极组织社区妇联执委、妇女干部、各类先进妇女和家庭代表开展“聚焦二十大 巾帼心向党”主题宣讲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合到实践行动中,推动妇女儿童各项事业发展,团结引领各行各业女性同胞积极投身现代化建设伟大实践,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关心关爱困难群体,推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不断增强妇女儿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一步贡献“半边天”力量。(赵婷)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