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沙洲街道中城社区开展“逐梦深蓝 向海图强”青少年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3-05-04) 来源:沙洲街道
阅读:

  为进一步推动社区青少年科技教育发展,提高广大青少年的科学文化素质,5月3日上午,中城社区开展“逐梦深蓝,向海图强”青少年活动。

  讲台上,向冰老师用渊博的历史见闻和精深的专业知识,通过图片、视频和,绘声绘色地从晚清福建船政改变中国海军近代史、世界航母发展111年来回溯与启示、地球物理战争是未来战争主要形式等方面给学生进行讲解,带领同学们一步步地走近航母。

  

 

  讲台下,同学们聚精会神听讲,认认真真做笔记,不时传来同学们的惊叹声、鼓掌声和欢呼声,多媒体教室成了科普教育、国防教育与爱国主义教育的殿堂。

  向冰老师讲解时多次与同学们进行互动问答,提了一道道有趣的科学问题让学生们抢答。

  

 

  在手绘帆布包环节,同学们先在帆布包上勾线,再用颜料描绘,经过一段时间的创作,原本素净的帆布包变得灵动起来,色彩缤纷的帆布包体现了孩子们对党和祖国的真挚祝福及对新时代幸福生活的热爱。

  通过此次讲座,丰富了青少年国防知识,对我国国防安全形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提高了爱党、爱国、爱军、拥军的意识,提高保家卫国的责任感、使命感,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起强大力量。(周洁)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