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家电数码 » 家电 » 家电精品推荐 >> 正文

家电精品推荐

超萌又时尚 九阳植物奶牛豆浆机
江苏消费网 (2012-10-16) 来源:其他
阅读:
  目前市场上豆浆机品牌众多,功能也大同小异。豆浆机的挑选可是个技术活,那么如何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豆浆机呢?小编今天拿到了一款九阳新推出的豆浆机--DJ08B-D33D,此款豆浆机是九阳植物奶牛系列中的一款,它有什么不同之处?为什么小编说它值得拥有?快来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现如今,无论是哪个行业,不管什么产品同质化现象都越来越显著,想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赢得一席之地,让人眼前一亮的外观起到了很大一部分决定因素,毕竟大部分人还都是“外貌协会”的嘛!这一点在豆浆机行业上也同样适用。

豆浆机--DJ08B-D33D

 
  小编刚拆开包装,拿出这款型号为DJ08B-D33D的九阳植物奶牛豆浆机,就听见旁边同事大呼:漂亮!萌!的确,刚看到这款豆浆机小编的第一感觉就是非常时尚,马上被它的外观萌住了。
  
  看到这款豆浆机,小编首先注意到的就是机身上的仿生奶牛花纹,白色的外壳配上斑点花纹,卡通小奶牛的形象油然而生,与这系列豆浆机的名称:植物奶牛也是相得益彰。
    
  材质方面,九阳DJ08B-D33D的外壳采用ABS材质,防烫保温,经久耐用。白色的外观显得非常干净,光滑的表面也更易于清洁。
    
  上盖提手和侧面扶手处的粉红色点缀让活泼的感觉跃然纸上,符合人体工学的弧度设计在使用中也更为方便。
    
  控制面板方面采用的是感应式按键,操作时轻触选择要执行的程序后,相应的指示灯就会亮起,操作简便快捷。黑色的面板也显得比较有档次。从面板上我们可以看到,此款豆浆机可以制作五谷、纯干豆、湿豆原磨豆浆,还可以制作果酱,果汁和奶茶。
  
  由采用全不锈钢设计机头下盖不染色,便于清洗,也更健康。
    
  刀片方面,九阳DJ08B-D33D采用不锈钢X旋风精磨刀,钝刀设计,方便清洗的同时还不伤手。超微精磨器可将豆子研磨的更细腻,这个我们可以在后面的实际操作中检验。
  
  温度传感器的作用是可以精准控温,当水温达到设定温度时电机猜开始工作。防溢电极则用于检测豆浆沸腾,防止豆浆溢出发生危险。
  
  杯体为双层不锈钢设计,坚实耐用,能起到很好的保温效果。此款豆浆机的容量为500ml-800ml,更适合单身的朋友或者小家庭,可以避免一次所做豆浆量大喝不了浪费的情况。
    
  上下强电耦合器,实现机头与就杯体的联合供电,稳固制浆,提起机头后自动断强电,保证了使用过程中的安全。
    
  九阳DJ08B-D33D的底部材质还是不错的,底部的防震脚垫设计不仅可以降低噪音,还能起到防滑的作用,让使用的过程中更加安全。
  
  从整体来看,小编拿到的这款九阳植物奶牛系列DJ08B-D33D无论是外观还是细节都做的恰到好处,不过对于一款豆浆机来说,消费者在选择的时候最看重的就是能否轻松快速的做出豆浆,这一点小编稍后给您详解。
  
  健康是现代人崇尚的主题,都说“喝豆浆保健康”,但是孰不知只有饮用优质的豆浆,才能起到滋养身体、促进健康的作用。前段时间几家大型连锁餐饮业频爆的“豆浆门”事件,让人们对大牌的迷恋变得理性。如果有时间,小编还是建议大家自己制作豆浆,还是那句话,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很多人将不爱自己动手做饭的原因归结于麻烦。其实,越来越多的辅助工具,已经让我们的生活变得足够便利。就拿做豆浆来说,豆浆机的出现,让做豆浆不再是使用石磨缓缓研磨了。  
   
  清洗方面,豆渣主要集中在机头下部和超微精磨器上,由于九阳植物奶牛系列DJ08B-D33D具有轻松洗的功能,再用配以附送的百洁布,此款豆浆机的清洁工作也不算复杂。
  
  口感方面,由于采用X旋风精磨刀设计,配以超微精磨器,豆子的研磨非常细腻的,总体来说非常不错。
  
  耗电量方面,制作一次原磨豆浆耗时约为22分钟,耗电约0.12度,按一度电0.5元计算,仅花费0.06元的电费。这样看来,自己做豆浆的成本还是非常低的。

  评测总结:
  
  对于越来越注重健康的人们来说,选购一台豆浆机已经不需要做一个艰难的决定了。但从众多品牌中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豆浆机,还是需要点时间的。相信很多朋友们在选择豆浆机时,品牌是一个重点考虑的因素。当然,名牌豆浆机一般都经过多年的市场检验,性能较为完善和优越。通过试用九阳植物奶牛DJ08B-D33D,小编有如下心得,愿意和大家分享一下:
  
  1、外观方面:九阳植物奶牛DJ08B-D33D非常时尚,活泼的色彩和可爱的花纹搭配相信会赢得不少年轻朋友们的喜欢。
  
  2、功能方面:虽然只有好豆浆、果酱、果汁和奶茶4个功能,但对于一般家庭来说功能已经足够,毕竟对于一款豆浆机来说其主要功能还是用来制作豆浆。
  
  3、豆浆口感方面:由于九阳豆浆机独创了“文火熬制技术”,豆浆通过“大伙煮沸,文火熬香”的科学熬煮后,豆浆均质乳化效果比较好,豆浆口感香稠。
    
  整体说来这款豆浆机操作比较简便,功能也完全够用,500ml-800ml的容量比较适合单身或者刚刚组建的小家庭,非常适合年轻人使用。

编辑:su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