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家电数码 » 家电 » 家电精品推荐 >> 正文

家电精品推荐

“倍科”去毛发洗衣机备受消费者青睐
江苏消费网 (2012-10-16) 来源:本网
阅读:
现今,拥有宠物的家庭越来越多,可爱的宠物给一家人的生活增添了不少欢乐,可宠物的毛发也容易粘在身上难以清理,带来一些生活烦恼和一定的卫生隐患。目前市场上正热销一款倍科牌专业去宠物毛发的洗衣机,该品牌很多款式的洗衣机都专门设计了宠物毛发清理功能,只需一触按键,一切毛发问题,轻松解决。
 


    在南京新街口的苏宁电器大卖场,市民李老先生趁周末携妻一起前来选购洗衣机,夫妻俩表示,现在的产品质量比过去普遍提高了,更关注设计和功能是否贴心和人性化,售后服务怎样,遇到麻烦是否有售后及时解答处理等。他们这次准备去看看倍科的产品,因为年逾六旬,容易掉头发,家里又养猫,目前用的是倍科牌去毛发的洗衣机,感觉很好。最近,大儿子家要更换洗衣机,家里又有宠物,老两口闲暇时间多,就先帮着来了解一下。在新街口的五星电器大卖场里,市民王女士也正准备购买倍科牌洗衣机,她兴致勃勃地说,家里小孩喜欢整天抱着狗狗玩,粘在衣物上的毛发很难清理,有时候还引起皮肤过敏,上次听朋友介绍说倍科牌洗衣机有宠物毛发清理功能,所以趁着周日赶紧过来看看。

    据倍科电器促销员介绍,倍科的产品特别开发出了宠物毛发清理功能,现今,“空巢”老人越来越多,子女又忙,很少有时间回家陪伴老人,因为老来寂寞,很多老人都养宠物,小猫小狗是他们最好的陪伴。而有小朋友的家庭,活泼可爱的小朋友总喜欢与家里的宠物呆在一起,毛发粘身,引起过敏,也是一件麻烦事,因此,有了倍科洗衣机产品的这项功能,就可以彻底消除烦恼,只要选择宠物毛发清理功能,洗衣机将会自动调整内筒旋转、漂洗次数等核心功能,通过综合控制,有效去除衣物表层宠物绒毛和毛发,使得轻松远离过敏源。这种专为宠物家庭的人性化设计,吸引了不少顾客前来购买。

    目前,倍科产品的市场定位是中高端消费人群,除了专有的宠物毛发清理功能,其产品性价比也十分高,在节省时间、电量、洗涤剂等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目前在各大家电卖场上销售的主要是洗衣机和冰箱,其他的倍科产品目前主要是采用代理商的形式。
 


    据了解,倍科全球的家电产品种类超过3000种,年销售量850万件以上。2006年正式进入中国,2007年9月,收购了常州家善新科洗衣机工厂,经改造,工厂达到每年30万台的产能。倍科这个品牌在中国正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熟知,并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常州倍科洗衣机工厂现已拥有较大的生产规模和较高的技术水平,国内的大部分倍科牌洗衣机都由常州倍科直接生产,在未来几年里,将会全部由其生产。(黄浩)

编辑:su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