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家电数码 » 数码 » 实战宝典 >> 正文

实战宝典

利用网页标签插件节省内存资源
江苏消费网 (2013-05-08)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很多人上网时习惯同时打开多个网页,久而久之就会发现,打开太多的网页标签不仅不便于查找内容,还会影响浏览网页的速度,这是因为每个网页打开时都会在浏览器中驻留内存资源,内存资源被占用过多,自然会影响网页浏览速度。其实,这个问题并非不能解决,Chrome浏览器的SessionBuddy插件可一次性保存已经打开的网页标签,用户暂时不需要某个网页时可在该插件中将其关闭,需要时则可快速调用,节省了不少内存资源。


  具体的操作方法是,运行Chrome浏览器后,进入Chrome应用商店,查询SessionBuddy组建,并点击“添加到Chrome”按钮,再单击“添加”按钮后关闭窗口即可。进行完上述操作后,当用户再次运行Chrome浏览器时,会发现该浏览器的右上角出现了一个“SessionBuddy”图标,单击该图标后会弹出组件的功能主界面,其中,会显示用户当前浏览器网页的全部详细信息,包括当前已经打开的所有网页标签的题目和地址。用户在关闭这些网页前,如果要保存某个网页标签,点击该主界面的“Save”按钮即可。为了方便日后查找,用户还可以为已经保存的网页标签另外设置一个名称。保存好某个网页标签后,用户可直接关闭浏览器上运行的这个网页,从而释放出它占用的内存资源,而当用户再次需要使用它时,只要单击“SessionBud-dy”图标左边的网页标签名称,它就会自动在新窗口中打开。
(一 文)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