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家电数码 » 家电 » 家电精品推荐 >> 正文

家电精品推荐

小天鹅i智能系列上市
江苏消费网 (2014-03-26)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本报讯 日前,小天鹅在无锡发布2014年新品—i智能精准投放洗衣机全系列新品,包括三大系列15个型号,覆盖滚筒和波轮,这些产品通过搭载i智能精准投放、智能特渍洗、智能水魔方等创新功能,一举实现了“精准智投放,干净无残留”的最佳洗衣效果。

小天鹅i智能洗衣机拥有聪明的“大脑”,并凭此获得39项国家专利、7项国际专利,它可以精准感知衣物重量,结合洗涤模式和脏污档位精准确定洗涤剂投放量,其中的航空科技活塞泵专利,可以实现不同环境、不同洗涤剂品牌下全能±1毫升的精准投放效果。洗净比比手动添加提升25%,比普通自动投放提升20%;洗涤剂残留比手动添加下降73%,比普通自动投放下降17%。(孙玉琢)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