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家电数码 » 家电 » 家电精品推荐 >> 正文

家电精品推荐

“全民换格兰仕”掀起全民节能减排风潮
江苏消费网 (2014-12-03)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日前,格兰仕全白电产品在全国范围内推动全民节能消费风潮。而“全民换格兰仕”正在江苏、河南等地率先燃起战火。活动中,不分品牌,消费者换购格兰仕独创的金刚系列不锈钢全生态变频空调补贴1500元,1匹高能效的变频空调活动价在2000元以下,更多变频空调的明星机型大幅度优惠消费者。
  中国空调产业近30年高速发展,让空调迅猛普及到千家万户。伴随中国进入能源高消耗期,空调已经成为现代城镇家庭中耗电量最大的必需品。
  作为中国家电制造产业的排头兵,格兰仕创新产品、创新营销,坚定不移推进节能惠民,持续不断地推进节能空调的消费普及和升级。
  格兰仕空调销售总监甘建国指出,节能高效是整个社会发展的大趋势,格兰仕空调将以“节能消费”为核心战略贯穿全国市场。“要让全国消费者不但买得起,还要用得起,不但买着省,还要用着省,让所有消费者,不论城市还是农村,都能真正消费得起节能空调产品。”
  众所周知,压缩机是空调的心脏部件,与另一核心部件冷凝器一起位于室外机内。一般空调室外机由冷轧板或铁皮制成,使用一两年后就会开始出现锈迹,几年后机身就可能严重锈蚀,锈水内渗和锈片脱落将令室内机内的各部件效能降低、寿命缩短。如果室外机体壳锈蚀了,压缩机就失去了应有的屏蔽,空调的节能、健康、环保等性能保障就成了空话。
  格兰仕新一代金刚系列不锈钢全生态变频空调,采用国际标准厚度为0.6毫米的SUS304不锈钢材质精工制造室外机,防腐蚀、抗氧化、冷热效率高效转化等性能更优越。但它带给消费者的兴奋点远远不止于独一无二的不锈钢室外机,它的整机设计更加高端时尚,内在融合了新的APF变频技术、新的精准温控系统、细分人群的睡眠模式设定,是名副其实的全生态空调。
  格兰仕作为综合领先的全白电品牌,从推广普及无明火、无油烟的微波炉,到全渠道供应极致性价比的变频空调、变频滚筒洗衣机,全白电推广节能高效产品,持续引领家电市场节能消费新风尚。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副院长、国家能效标准委员会主任张新表示,国家鼓励高效环保节能产品是产业结构调整的需要,也是企业结构调整的需要。格兰仕响应国家节能减排政策,通过调整企业结构,优化产品策略和营销战略,不断推动节能消费方式的转变。在节能消费需求引领产业发展的思路指导下,格兰仕抢先洞悉市场趋势,以全产业链的制造优势推动节能消费的普及,正抢先踏上家电的转型升级之路。 (锦春)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