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家电数码 » 家电 » 家电精品推荐 >> 正文

家电精品推荐

光芒“观能”强抗风:体验热水生活的速度与激情
江苏消费网 (2015-04-29) 来源:本网
阅读:

正在热映的《速度与激情7》,让人们对于极致的速度、畅爽的激情十分热衷,如果说电影只能让你身在其外地“羡慕嫉妒恨”,那么,观能强抗风燃气热水器能让你非常安全地体验那份速度与激情!

 

现代家庭,人们在选购家电时都会注重健康环保的因素,特别是在热水器的选择上,安全成为第一考虑要素。使用方便快捷、出水量大、占用空间小的燃气热水器是许多家庭的首选。一般情况下,热水器运行过程中产生的一氧化碳有害气体会随管道排出室外,但楼层越高,风力越大,这会对普通燃气热水器的工作造成巨大影响,只要一刮风,一氧化碳就会回流,人体吸入后会产生头晕恶心等不良影响,当达到一定浓度后,甚至会导致昏迷和死亡,严重危及生命。

 

因此,要想享受舒适热水生活带来的“速度与激情”,就必须考虑一个问题:你家的燃气热水器安全吗?

 

目前市面上销售的燃气热水器多是强排式的,一般情况下,热水器运行过程中的有害气体都会随管道排出室外,“强排=安全”几乎成了大多数人的观念。殊不知,这是一个巨大的误区,无数消费者因为陷入这一误区而让全家人长期处于一个有毒的环境中,日积月累,身体的机能大大衰退,甚至危及生命健康!

 

烟气的主要成分是CO。CO是什么?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一氧化碳。这是一种无色、无臭、无刺激性的气体,可别小看了这种气体,吸入后将会与O2即氧气反应变成CO2,造成人体因缺氧而中毒。而燃气热水器的烟气倒灌问题已成为绝大多数一氧化碳中毒的源头,如今高楼遍地,楼层越高风速越大,一氧化碳倒灌也就越严重,住在高楼的亲们每天面对的“毒气”威胁可想而知!

 

为此,燃气热水器专业品牌——光芒热水器帮你解决烦恼,全新推出的“观能”系列强抗风燃气热水器!


 

“观能”系列使用了光芒独创的UES暴风眼仿真技术,能有效防止一氧化碳倒灌。

 

何为暴风眼?光芒热水器的一流技术团队为我们做出了解答:它来源于自然界中一个现象,在暴风来临之时,风暴中心的部分往往却是最平静、最稳定的,而这部分自然上称之为暴风眼,该项技术的命名正是取其美好的寓意。据了解,这是一种全新的仿真技术,能有效地对燃气热水器排风口周围的风速做出检测,并根据风力大小,平衡燃烧,确保一氧化碳不超标,同时转换排风速度,平稳排放,使出风口达到如暴风眼般“风平浪静”。此项技术能确保将热水器工作过程中产生的一氧化碳等有害气体全部排出,保障沐浴安全。

 

经过南京航天航空学院的实验权威验证,在风速24m/s时,即9级风速状态下,“观能”系列强抗风燃气热水器也能正常运行,真正做到了强抗风,有效解决了燃气热水器一氧化碳倒灌的安全隐患,高层用户们再也不用提心吊胆地洗澡啦!此外,“观能”热水器还配备了内置一氧化碳报警系统,厨房内其他家电一氧化碳浓度超标,也能实时报警,一台热水器解决全厨房的一氧化碳监控,堪称家庭的“全能卫士”。

 

光芒正是以其强大的科技支撑,让燃气热水器演绎出令你感受非凡的“速度与激情”!

编辑:朱成林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