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家电数码 » 家电 » 家电业界 >> 正文

家电业界

莱克电气:创新科技让清新空气看得见
江苏消费网 (2017-08-11)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阅读:

  目前,中国家庭面临的空气污染威胁主要来自于雾霾和甲醛,空气污染带来的危害已经被各大媒体、网站刷屏。对于空气污染的担忧萦绕在每个国人的心头。如何才能呼吸上干净的空气?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目光投向了空气净化器。由于空气看不见摸不着,面对琳琅满目的品牌,消费者往往一筹莫展。

  

 

  在选择空气净化器时,消费者最担心的往往是:到底有没有效果,能净化到什么程度?不管是甲醛,还是PM2.5,都是无法通过肉眼感知的。莱克魔净K8高精密PM2.5激光传感器的应用,彻底解决了消费者的这一担忧,将PM2.5智能检测与量化显示,可实时检测并显示环境中的PM2.5值,净化效果一目了然,实现真正的好空气看得见,给消费者安全的绿色环保的家居环境。

  净化能力是消费者选择空气净化器的重要参数之一,提升净化器的效能也是作为研发单位的一个关键课题。莱克工程师介绍:魔净K8这款机器采用双涡轮、高效能大风量离心机技术和低风阻高过滤效率复合HEPA技术,实现了840m2/h的超大颗粒物洁净空气量,使PM2.5净化速度提升2倍以上。同时采用了创新甲醛分解技术与超微孔活性炭吸附技术两种相结合的除甲醛技术,将甲醛分解成二氧化碳分子和水分子,甲醛累积净化量达到10000mg,是国家标准最高等级F4级所要求1500mg的6倍以上,除醛快速更长久。净化能效达到11m3/(W·h),达到国家标准高效级别所要求5m3/(W·h)的2倍以上。并且采用高精密无刷数码静音电机,噪音低至66dB(A),声音更轻柔,大大提升了消费者的体验舒适度。

  让莱克工程师们感到欣慰的是,他们的心血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魔净K8上市以来,始终保持万元机销量前三甲。从中怡康数据统计中可以看出,莱克空气净化器的整体市场表现十分优异,在同类产品中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

  作为家居清洁行业的“清洁王”,莱克23年践行以创新驱动成长的发展路径,为顾客持续创造价值,致力于将莱克打造成为一个技术领先型的中高端绿色家电品牌,专注于塑造优秀品牌的每一细节,即原创、专业、品质及用户体验。 (乐云霞 葛绍刚)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