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家电数码 » 曝光台 >> 正文

曝光台

网销音响类商品合格率仅为33.3%
江苏消费网 (2018-01-31)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本报合肥讯(徐琪琪 记者洪敬谱)1月25日,合肥市工商局公布了2017年第四季度网络商品抽检结果。其中,网络销售的音响类商品合格率仅为33.3%。

  据介绍,合肥市工商局2017年第四季度对该市25家企业通过互联网销售的电线电缆、开关插座、汽车座椅垫、音响、毛巾被褥类35组商品进行了质量抽检,共检出合格商品28组,合格率80%。

  本次抽检的网络销售音响类商品9组,合格3组,合格率为33.3%。检验的主要项目为放电机保护的结构要求、正常工作条件下的电击危险、绝缘要求、电气间隙和爬电距离、电源端子骚扰电压、骚扰功率、谐波电流等。存在的主要问题是防电击保护的结构要求、电源端子骚扰电压、标志和说明书绝缘要求、电气间隙和爬电距离等项目不符合相关规定。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