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家电数码 » 家电 » 家电业界 >> 正文

家电业界

面板供应太充足!液晶电视售价持续走低到2019年
江苏消费网 (2018-06-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阅读:

  或许很多电视厂商都没有想到,液晶面板的价格还在持续不断的下降,所以对应的电视机售价也在下降,这绝对是对用户很好的消息。据调研机构IHS Markit报道称,第一季度电视面板出货量同比增长13.3%,电视机出货量同比增长7.9%。换句话说,液晶电视面板出货量比液晶电视出货量增长更快,这种逆差就体现在了售价上。

  报道中提到,2018年第二和第三季度液晶电视面板与电视机出货量之间的累计差值将高于过去十年,分别达到8.3%和8.4%,而第一季度为7.9%。这种情况就是,面板供应商可能会推动以较低价格销售面板,制造商则将不愿购买面板,而是期待价格进一步下降。当然液晶电视的售价也在持续下降。

  按照这个趋势来看,液晶电视的价格未来还将持续下降,而且这种情况将持续到2019年。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