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家电数码 » 家电 » 家电业界 >> 正文

家电业界

净水机认证“机王”碧云泉:用心滤好水
江苏消费网 (2018-10-24) 来源:本网
阅读:

  水是生命不可缺少的物质。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水资源,尤其是饮用水的质量格外重视。而莱克电气旗下的碧云泉净水器不管从参数到口碑,都经过了市场的检验,是消费者不容错过的选择。

  今年5月,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与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联合主办的2018 A+性能优势产品发布会公布了一批通过A+标准认证的产品,莱克旗下净水品牌碧云泉大放异彩。碧云泉台式免安装智能净水机共有7项指标达到了A+,以优异的性能当之无愧地成为净水器产品类别中获得项目最多的产品。

  多重过滤保持水源纯净

       选购净水机,首先要看的是过滤能力。家用净水机过滤原理主要包括活性炭、超滤、RO反渗透等几种方式,活性炭常用于最初级过滤,超滤技术可过滤一些细菌、有机物等,而RO膜则可过滤0.1纳米的物质,是目前过滤最彻底的技术。

  此次获得A+认证的碧云泉免台式安装智能净水机RF73正采了用RO反渗透等4级过滤技术,能够有效滤除水中有害物质。三节滤芯,四节过滤设计,有效过滤了沉淀物和氯气等,后部还采用了活性炭棒,让每一滴水都能深度净化,并且很好地改善口感,喝出淡淡的甜味。

  免安装可手提式移动水吧

       碧云泉作为台式免安装净水机,在安装环节就让人眼前一亮,因为不用接水管,使用非常便捷,非常适合客厅卧室办公场所。并且开始使用之后,自己就能轻松更换,是一款非常方便使用的移动水吧。晚上起夜给宝宝冲奶丝毫不必等待,甚至都不必开灯,一键即可出温水,白天又可以很方便地抱到客厅,轻松满足一家人的饮水需求。

  不仅如此,碧云泉还能够自定义水温和出水量,七个温度阶梯可以选择,泡茶泡咖啡冲牛奶兑蜂蜜水方便至极,生成富氢富锶功能水,有益人体健康, TDS检测显示让人放心。这款净水机被知名母婴平台宝宝树授予最高荣誉:臻质产品奖。

  品类创新引领开拓者

       作为台式免安装智能净水机发明者,碧云泉在品类创新方面一直引领着行业的发展,在产品研发、工业设计、智能制造以及售后服务等各方面都拥有高标准及卓越表现,获得A+认证,这是对碧云泉技术与实力的认可。据悉,A+认证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与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联合推出,全面对接甚至超越欧盟对家电的A+级评定指标。只有经过专业严格检测,后性能达标的产品,才能赋予A+标志。

  A+认证,为碧云泉的品牌征程再填一抹光彩,在当前消费升级态势下,碧云泉凭借强大实力,科技创新和观念创新,当之无愧地成为行业的领军者。未来,碧云泉仍将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消费者打造高端净水体验和高端品质生活!(黄泽文)

编辑:孙婉婉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