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家电数码 » 家电 » 家电业界 >> 正文

家电业界

莱克倪祖根:拓展产品线,进行多元化发展
江苏消费网 (2019-08-31) 来源:本网
阅读:

  作为国产高端品牌,莱克推出了F6水离子涡扇吹风机,让每一次吹发都是在为秀发做一次专业“SPA”。在快速吹干湿发的同时,还能给秀发带来保护,为女性消费者打造靓丽柔顺的秀发。

  

 

  莱克董事长倪祖根在新品发布会上表示,此次新上市吹风机可以达到18L/s的风量,而市场中一般风量在10L-15L之间。也就是说,莱克吹风机的风量目前是市场中最高的,风量提升了至少30%。

  

 

  此次莱克转入吹风机市场,倪祖根表示,“莱克自主研发的高速整流子电机技术和高效无刷数码电机技术,在全球内都处于领先的水平,这是因为莱克一直将科技创新作为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凭借电机技术这个核心优势,莱克将进一步拓展产品线,进行多元化发展。

  许多人都会存在这样一个误区,认为吹风机的构造十分简单,每一次的升级和创新也没有难度。实际上,吹风机产品升级的难度不亚于任何电子产品,在研发的过程中,也会有很多技术上的问题待解决。莱克F6也是历时两年之久才与观众见面,仅仅一片风叶的设计就耗时半年,不断进行调整和优化,才有了17叶质数的叶片设计。

  

 

  这样的设计有其独到之处,可产生高达18L/s的强劲气流,对比市面同类产品,出风量提升了30%。出风口聚风设计,使气流更加集中,直达发根快速干发。同时,这样的叶片设计在减少了谐波共振的同时,也使马达的工作声音频率达到20KHz以上的超声波频段。这样的超声波频段是人耳不易感知的,用户使用时会觉得声音较小。

  

 

  这款新品吹风机如何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干发体验呢?倪祖根表示,“PID闭环温度控制技术可以实现精准温控,让吹风机既能快速吹干头发,又避免了高温破坏头发角蛋白。另外是在护发润发方面的技术研发,通过半导体制冷技术释放出大量的纳米级水离子,减少了头发水分的流失,同时负离子发生器每秒可以释放出1000万/cm³的负离子,来消除头发上的静电。这样既能快速干发不伤发,同时还能护发润发的产品在目前市场上是没有卖的,这是我们在技术方面进行了一些独创性设计。”

  

 

  这些性能都是莱克F6的创新之处,也是倪祖根的得意之作。多年以来,倪祖根一直坚守用创新来推动品牌的发展,这个过程无疑是漫长的。但下一个五年或是十年,观众一定能够看到成效。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