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家电数码 » 家电 » 家电精品推荐 >> 正文

家电精品推荐

碧云泉净水机RO级净化 守护饮水安全的防线
江苏消费网 (2020-04-28) 来源:莱克电气
阅读:

  现如今净水是一个经久不衰的话题,水的质量一再被拿到台前不断讨论,这是因为我们对生活品质的不断追求,抑或是仪式感在我们的生活中占据了越来越重的比重。对于水的纯净度的不断吹毛求疵,不断精益求精也使得人们意识到净水机的作用,于是人们又将目光放到了净水机身上,于是净水机应运而生!而碧云泉净水机RO级净化守护饮水安全最后一道防线。

  

 

  碧云泉R702净水机采用了4级过滤,RO反渗透的过滤技术。这也是目前净水系统中最先进,净化效果最好、最有保证的技术! 除此之外还有第4级过滤系统,碧云泉净水机的净化器机身内有三根罐装的滤芯组成了它的过滤系统:第1、2级是聚丙烯微滤和活性炭复合滤芯的初步过滤,再到第3级采用了RO反渗透技术保证了碧云泉R702净水机可以达到高质量净水效果。时刻守护你的用水安全。

  

 

  碧云泉净水机也是黑科技满满,正面的7英寸触控屏幕能够实时显示水质,净水效果以数字的变化呈现出来,既直观又好理解。而且碧云泉净水机体型小巧玲珑,放置在什么位置都不会太突兀,书房,客厅,厨房,卧室,都可以成为碧云泉的栖身之所,随时随地满足您的补水需求。有如此一款方便携带的饮水机想必想必补水也是相当容易的。

  

 

  最难能可贵的是,碧云泉净水机使用起来相当方便快捷,只要插上电就能使用,如果家里有老人和孩子,也不用太过费时费力就能上手操作,免去了安装和使用过程中可能出现的不必要的麻烦,这是碧云泉净水机人性化的闪光点。

  碧云泉净水机,做健康饮水的卫士,守护饮水安全的最后一道防线。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