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家电数码 » 家电 » 家电业界 >> 正文

家电业界

宠物闯祸不再怕莱克立式无线吸尘器 轻便多功能让清洁更全面
江苏消费网 (2020-07-23) 来源:莱克电气
阅读:

  夏天天气闷热,比起干活更想休息,然而升高的气温会让室内灰尘中的细菌、病毒和螨虫变得活跃,尤其是养宠家庭,与宠物的亲近也带来了毛发飘扬和过敏的困扰。如果家中的清洁卫生没有做到位,那么灰尘、细菌很容易积累增多,引起皮肤过敏和呼吸道疾病,因此,养宠家庭更要注意居家环境的清洁卫生,即使是不起眼的小角落也不要放过。

  

 

  然而宠物的毛发随着空气波动就能在空气中乱窜,在扫把的挥舞下不易被清理;遛弯回来后,宠物总是在地板上留下爪印,用吸尘器就会担心对地板的刮伤;大量的宠物毛在吸除的过程中很容易缠绕在滚刷上,二次清理又增添了负担;诸如此类的清洁问题在享受宠物陪伴快乐的同时,也不得不面对宠物带来的清洁麻烦。怎样才能轻松打扫又洁净如新?魔洁M12Max轻便多功能,把家务打扫交给现代化科技,深层清洁全屋为家居健康清除毛发隐患。

  

 

  宠物在家中掉落的毛发,出去玩耍回来带进的灰尘,如果不能及时吸除,就会逐渐积累在各个角落,更难以清理。魔洁M12Max搭载最新研发的550W高效数码电机,整机吸入功率达到200AW,高出行业水平30%,在相同耗能下拥有更大的吸力,强劲的吸力能将“随风逐流”的灰尘和毛发快速吸除,吸尘口处将大吸口和地刷底部真空度设计相结合,在大吸力下缝隙、墙角的灰尘毛发也能轻松吸除,不用担心清洁遗漏问题,又轻又软的宠物毛也能被轻松收服。

  

 

  活泼的宠物总是想将家里大变模样,打翻的粮食,撕碎的纸屑等状况不断,每次清理若是苦干可还行?在宠物不厌其烦的“拆家”中,轻松清洁才是王道。魔洁M12Max为了解决手持吸尘器在使用时形成的费力杠杆带来的沉重感和酸痛感,充分研究了推动吸尘器时人体骨骼肌发力的范围和肌肉劳损的状态,将手持主机下置,与手腕手臂形成省力杠杆,让阿基米德的支点理论在清洁中得到应用,“四两拨千斤”的杠杆原理让娇小的女生也能轻松推动机器,手承重量小,只需要两根手指带动手把就能随手清理宠物留下的污垢,没有负重和酸痛让家里始终保持干净。

  

 

  地板上很容易被宠物踩出爪印,这一波还未清理,被吸除的毛发又缠绕在滚刷上,实属让人烦躁。魔洁M12Max在地刷上独创研发了“软硬毛复合滚刷”,在低重心下能更紧密的贴合地板,在滚刷高速旋转下硬毛能够强力去除宠物带来的地板污垢;软毛能对地板进行抛光增亮,清洁的同时也对地板进行了呵护。与此同时,独创的梳毛条结构能在吸毛的过程中将各类毛发从滚刷上分离吸入尘杯中,对于30厘米以下的长毛发都能边吸边理,有效防止宠物毛、头发缠绕在滚刷上,减少清洁带来的麻烦。

  

 

  养宠家庭对比无宠物家庭会带来更多的灰尘,残留时间更长,螨虫便容易增多。魔洁M12Max能够一键切换手持,不需弯腰就能将手持主机换下,而且手持主机重量轻,上手把设计手腕能自然舒展,不拗手让使用更轻松。搭配上电动除螨刷,能深度清洁床垫和床褥,“硬毛条和软毛”复合滚刷能在高速旋转时强力穿透深层被褥将尘螨拍打出来,吸尘口处的强大吸力能将拍出的螨虫灰尘及过敏原快速吸除,不伤面料除螨更彻底,和宠物一起在床上、沙发上愉快玩耍再也不用怕。

  

 

  家有宠物清洁打扫也可以如此轻松简单,放心地享受养宠的快乐,家务清洁的难题就交给魔洁M12Max搞定吧。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