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家电数码 » 家电 » 热门导购 >> 正文

热门导购

莱克立式吸尘器M12MAX帮您化解家务矛盾
江苏消费网 (2021-02-21) 来源:莱克电气
阅读:

  和谐家庭关系,是每一对年轻情侣、夫妻都期待的,但在面对打扫这样的琐事时,却往往会陷入互相甩锅的模式,稍有不慎,便会引发一场火药味十足的大战。

  是现在的年轻人都不爱做家务,只想坐享其成?不,确实很多人在忙碌了一天、一周之后,疲惫不堪,不想扫除之后让自己累上加累,难免拖延。但拖延往往会带来更大的清扫负担,糟糕的家居环境,也会影响到身处其中的居住者的好心情。

  那么,只要让家务清扫不那么累人,就可以了吧,莱克立式吸尘器M12MAX如是说。

  

 

  (图片来自极果体验师nye)

  首先,轻便操作体验是必须的。

  作为无线吸尘器,莱克M12MAX为了解决普通同类产品所存在的“握持费力”、“使用笨重”的问题,创新采用了立式设计,带来了立式更轻便的出色体验。它的主机部分并没有如同普通无线吸尘器一般位于底部,而是重心下移,让手腕与吸尘器握把之间形成了省力杠杆,即便手腕不用力,甚至仅用两根手指,都能够轻松推动吸尘器来回移动吸尘,大大减轻了扫除过程中手腕的负荷。

  配合着莱克电气最新型550W数码电机的强劲吸力,可以轻松吸净地板缝隙、地毯深处、桌面、柜角、沙发床褥中的粉尘、颗粒,所触之处,一吸即净,无需反复推拉,不仅操作更轻便了,就连扫除时间也一定程度缩减了很多。

  

 

  (图片来自极果体验师nye)

  其次,是不必费心规划的省心清扫流程。

  其实扫除是一件颇为费脑的事情,需要先脑内理清哪些地方需要先收拾、哪些地方后收拾,只有这样才不会忙乱不堪、顾暇不及,但对于很多杂物较多、空间有限的家庭来说,东西堆叠往往会带来更大的挑战难度。莱克立式吸尘器M12MAX有着“直立可停”的功能,它可以在没有任何物体支撑的情况下,顺手直立在原地,并中止扫除,再用时复位即可。这样便利的操作,让用户可以无需区分先后,可以地毯式地从家中一点开始清理工作,遇到需要整理的物品,仅需将吸尘器立停在原地即可,当然遇到电话、外卖等情况,也可以同样处理,清扫工作变得更为简单、省心、灵活。

  

 

  (图片来自极果体验师nye)

  然后,要有满足各处空间需求的专用刷头。

  俗话说“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家也同样如此,无论大小都有着高低各处空间,需要针对不同的空间属性,使用合适的刷头进行攻略。

  对于地面空间,主要使用的是地刷。莱克立式无线吸尘器M12MAX所配备的地刷采用了创新设计,软硬毛复合式结构滚刷,在吸附大小颗粒物的同时,还能够强力去除宠物脚印、地板污渍等,无需手拿抹布趴在地面擦拭。同时,若是家里养了宠物,或者女主人是长发,那么掉落的毛发会容易缠绕在滚刷上,不得不在吸尘之后手动清洁,而莱克M12MAX的创新复合式地刷独创设计有“梳毛条结构”,能够一边吸、一边梳理,将毛发顺利吸入尘杯,避免缠绕在滚刷上。

  下班回家最适合葛优躺的沙发及床褥区域,莱克立式无线吸尘器M12MAX配备有专攻于这一区域的电动除螨刷。它采用“硬皮条和软毛”符合滚刷设计,滚刷高速旋转时,皮条能够像棍子一样有力拍打被褥、沙发,将织物深处的螨虫、灰尘拍出并吸除。为了进一步保障居家健康,它还采用了UV-C紫外线杀菌技术,可释放270至290mm波长的紫外线,对过敏原具有深层穿透力,能直射灭杀被褥中拍出的螨虫与细菌。

  此外,茶几、桌面区域,可以派二合一毛刷出场,二合一扁吸可以深入窗帘、橱顶进行除尘工作,配合伸缩软管与转接头,可以轻松搞定高处空间,无需爬高。

  就连衣物,也有专用的净衣除毛刷可以一用。它设计有立体式刷头,能贴合手臂、前胸后背等区域,用来吸除衣物表面的浮尘、宠物毛,比粘毛器使用起来很便利,对于家有萌宠的铲屎官来说,绝对是不可或缺的利器。

  

 

  (图片来自极果体验师nye)

  最后,还要可以随时取用的出色续航。

  不同于有线吸尘器,无线吸尘器的使用往往受制于续航。莱克立式无线吸尘器M12MAX配备有8节3000mAh大容量锂电池,配合高效节能的电机,续航时间可达80分钟,足以满足500㎡大空间的清扫需求,对于普通户型用户来说,充一次电可以满足多次全屋清扫。

  并且,收纳底座不仅无需上墙安装,还兼具了“充电”功能,只要将吸尘器放置回去,便会立刻开始充电。

  因此,即便面对意外频生的清扫任务,莱克立式无线吸尘器M12MAX也能够随取随用,时刻以充足电量待命,满足主人的每一次取用。

  有了如此优秀的莱克立式吸尘器M12MAX,再加上合理的分工安排,定期清洁,家务只会越变越轻松、越变越省力,把打扫、争吵的时间节省下来,看一场电影,共享愉快时光,让家更温馨喜悦吧。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