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家电数码 » 家电 » 家电精品推荐 >> 正文

家电精品推荐

九阳净食机XJS-02A——便捷高效的厨房小“神器”
江苏消费网 (2021-03-12) 来源:
阅读:

  当基本的衣食住行被满足,大多数人就开始追求更进一步的生活享受,并试图借用科技力量为自己打造更舒适的生活空间。洗衣机、空调、冰箱等家电的发明,就是最好的例子。而对于拥有更高要求的现代家庭来说,解放自己的双手,让做饭洗碗也变得更轻松便捷,也是其提高生活质量的一种方法。因此,我们的厨房除了洗碗机外,也应该再加入一个更加方便的机器,那就是食材净化机。九阳净食机XJS-02A,内外同步净化食材,让你的厨房生活变得更加高效、更加便捷。

  

 

  首先,九阳净食机XJS-02A最大的亮点就是它内外兼修的两种净化方式。在净化仓内,采用的是羟基水离子净化,这种方式是通过发生器把水分解成氢离子和羟基自由基包裹有害物质,并使其降解失活。净化后,农药、激素等化合物被彻底降解为对人体无害的二氧化碳、水和无机盐等;在净化仓外,采用的是活氧净化,活氧具有很强的氧化能力,能分解食材表面的农药、激素等。这两种净化方式对金黄色葡萄球菌和大肠杆菌的杀灭率都在99%以上,足以可见,使用九阳净食机XJS-02A净化食材安全且高效。

  其次,九阳净食机XJS-02A拥有专业的模式分类,能给食材恰到好处的净化。不同种类食物含有的有害物质是不同的,所以,在净化时间上也会不尽相同。而为了精确掌握净化时间,九阳净食机XJS-02A给日常净化的食材做了一个专业分类,每类食材的净化时间根据其含有的有害物质制定,用户在使用时,只需选好分类,就能让食物得到充分的净化。

  最后,九阳净食机XJS-02A还新增了速净模式,这个模式是专门为普通水洗后易破损的食材准备的。比如,像草莓一样的食物,传统手洗或市面上的洗菜机很难做到不损伤其的同时又净化干净,而经过九阳净食机XJS-02A清洗过的草莓不仅色泽鲜艳,表皮也不再有细菌、农药等残留。

  九阳净食机XJS-02A能帮助我们更简单的净化食材,解放我们的双手,简直就是家家必备的厨房“神器”。现在,就来跟九阳一起,开启你的厨房生活新时代吧!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