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直销江苏 » 江苏直企 >> 正文

江苏直企

徐建成出席滨海县“筑梦桑梓”返乡创业说明会
江苏消费网 (2017-11-01) 来源:直销道道网
阅读:

  2017年10月25日,江苏省滨海县“筑梦桑梓”返乡创业说明会在滨海县欧堡利亚大酒店隆重举行,苏州市滨海商会会长、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徐建成先生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为滨海驻外商会会长登台发言。

  

 

  

 

  

 

  在贵宾室中,江苏省滨海县县委书记钱武华、县长刘永轩亲切会见来自全国各地的滨海驻外商会会长和企业家:苏州商会会长徐建成先生,北京商会会长徐邦雷先生,北京股商控股集团总经理喻明录先生,上海商会会长吴琼女士,南京商会会长韩亮先生,昆山商会会长孟庆中先生,深圳商会会长孙信华先生,盐城商会会长梁泽泉先生。

  

 

  江苏省滨海县县委书记钱武华、盐城市人社局局长王娟、江苏省滨海县县长刘永轩与现场近200名返乡创业企业家共同出席创业说明会。

  滨海县委书记钱武华首先发表致辞欢迎所有滨海籍企业家和创业人士的到来,钱书记指出,滨海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全民创业和返乡创业,并提出“全民创业抓返乡、镇域经济抓本土”的工作推进思路,在滨海交通、市场、人才等方面不断提升的同时,希望广大在外发展的滨海游子抓住机遇,积极返乡投资创业,为家乡经济社会建设做出贡献。

  

 

  盐城市人社局局长王娟发表讲话表示,滨海县近几年的人才环境和投资环境都取得了突破性的发展,在外发展的成功人士是促进滨海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因素,希望在滨海县从过去的“打工经济”向“创业经济”转变同时,大家能够积极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滨海献智献策。

  

 

  苏州市滨海商会会长、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徐建成先生登台发言,徐董介绍了苏州市滨海商会的基本情况以及商会成员返乡创业的投资情况,并为苏州市滨海商会制定了“努力提高服务”“持续创新发展”和“积极返乡投资”的三方面工作方针,并当场表示,绿叶科技集团将在2018年正式启动滨海化妆品、日用品投资项目,力争完成3亿产值和3000万纳税目标,并在资金投入、解决就业、社会责任等方面做出实际贡献。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