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直销江苏 » 企业快讯 >> 正文

企业快讯

中脉脉宝云店和中国联通战略合作正式签约
江苏消费网 (2018-06-01) 来源:直销行业网
阅读:

  每月流量不够用、看到话费就发愁,几乎成了现代人的通病!但是,用腾讯大王卡,这些根本都不是问题!

    5月30日,对广大中脉家人们来说,就有一个这样重大的好消息:脉宝云店和中国联通战略合作正式签约,腾讯大王卡即将上线脉宝云店正式发售!

  

 

  不仅首充50元即送70元话费,还有打王者荣耀、看腾讯视频、听QQ音乐,刷微信等百余款腾讯系应用软件全免费流量福利,听起来是不是很动心?

  

 

  当然,能够推出这么牛X的一张电话卡,那公司实力肯定非比寻常。没错,中国联通是国内唯一一家在纽约、香港、上海三地同时上市的电信运营世界500强企业,伴随着近年来移动互联网的蓬勃发展,其创新业务模式层出不穷,互联网和消费者业务以其独有的前瞻性和创新性独占鳌头。

  

 

  具有互联网线上应用触点,且用户规模上千万,这是中国联通创新互联网业务寻找合作伙伴的基础条件,腾讯、支付宝、百度等互联网巨头都与其建立了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上线运营仅一年的脉宝云店,作为“移动社交新零售商业模式”的探索者,汇集了全球奢侈品,中端产品,母婴产品,化妆品,衣食住行等方方面面,目前有50w店主,200w注册用户,覆盖人群几千万。这样的成绩让世人瞩目,也成就了联通与脉宝云店战略合作的沃土。

  

 

  正如脉道科技首席执行官张国平所言,基于联通的创新业务需求与脉宝云店商业模式的一致性,双方以腾讯大王卡签约为契机,开启了战略性合作的第一步,未来在更多业务领域会有更深更广的合作。

  


  脉道科技首席执行官张国平

  中国联通江苏省分公司副总经理陆翔更是对于脉宝云店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借势社交零售强势崛起浪潮,发力移动社交电商创业之举给予高度评价,并合作各方的努力,助力其成为分享经济时代的创业明星平台。

  


  中国联通江苏省分公司副总经理陆翔

  中国联通江苏省常州市分公司总经理张旦融则就中国联通混改背景下,江苏联通和常州联通在业务发展创新方面的探索做了相关说明,同时也表达了对此次与脉宝云店战略合作的美好期待。

  

 

  签约仪式结束后,在联通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脉道科技首席执行官张国平、中脉科技全球业务总裁王健、中脉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周健、脉道科技营运总裁朱毅巍、中脉学院执行院长李肖光等一行还参观了江苏联通创新业务体验中心。

  在互联网经济风起云涌,新零售商业巨浪滔天的背景下,联通—脉宝云店强强联手,势必吸引更多站立在时代潮头浪尖的优秀合作伙伴加入进来!未来,我们一定能汇聚更多重要的力量,大家一起用创新改变世界, 用分享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