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 行业动态 >> 正文

行业动态

i3DOne社区打造在线3D打印教具模型平台
江苏消费网 (2016-04-05) 来源:it168网站
阅读:

  随着中小学课堂对教学的形象性、生动性和趣味性要求提升,各学科的教具创新显得尤为重要。随着3D创意设计和3D打印技术的智能化,也为教具创新开拓了新的思路——3D设计&3D打印不仅仅只是局限于校园里的信息技术课,它们即时设计及制作的优势,有利于帮助学生开展深度参与式学习,通过自己设计、制作的教具,能更深刻地理解学科的逻辑结构和知识。

  如何通过3D设计和3D打印来实现教学教具的创新呢?国内知名的i3DOne中小学三维创意社区(以下简称为“i3DOne创意社区”)为此启动了全新的【模型商店】栏目(http://www.i3done.com/fee ),结合目前最新的课程知识结构,为全国中小学提供涵盖数理化、生史地、音乐艺术等众多学科的教具模型。

  

i3DOne社区打造在线3D打印教具模型平台

 

  图 i3DOne社区模型商店现有的各学科模型

  引入3D设计环节,进行教具创新提升教具质量

  【模型商店】的各类教具模型,都是由专业机构根据目前最新的学科知识进行设计,在准确度、质量度上都有所保证。关键是原始的完整模型,可以减少老师、学生从头开始的繁杂重复工作,从而把精力放在创新上,即通过3DOne这款中小学三维创意设计软件,直接在原始模型上进行随意编辑,让创新更加高效。

  同时通过3DOne设计、创造新型教具,并进行3D打印、制作,可以摆脱传统教具缺乏互动的问题,让学生们在亲手设计结构和制作的过程中,对知识点的记忆更直观、长久。

  

i3DOne社区打造在线3D打印教具模型平台

 

  图 物理学科常见的理论教具模型

  

i3DOne社区打造在线3D打印教具模型平台

 

  图 物理学科的固定万向节

    完善的线上购买平台,轻松快捷购买

  i3DOne社区的模型商店拥有完善的在线购买系统,并且支持支付宝、微信、银联等便捷支付。有需要的教育机构、个人都可以轻松、快速地进行组合购买。未来,i3DOne社区也会逐步开放给更多的老师进行模型销售,让老师、学生精心制作的教具模型更有价值。

  i3DOne中小学三维创意社区

   www.i3done.com

  结合中小学三维创意设计软件—3DOne,为中小学提供3D设计+3D打印的创新课程方案,并打造激发青少年创造力的在线创客教育互动社区。

编辑:朱成林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