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 教育资讯 >> 正文

教育资讯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将在南非设立分院
江苏消费网 (2018-01-30) 来源:现代快报
阅读:

  中国-南非职业教育合作·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磋商会1月30日将在常州举行。记者从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常信院)了解到,届时常信院将与智能制造企业苏州博众、通信电缆企业苏州亨通等企业合作,在南非设立“常信院南非分院”。

  据悉,常信院南非分院为国家、企业、学校三方共建,国家支持、学校主导、企业作为主体,进行市场化运作。该学院拟计划建成国内、国外两个基地,国内基地建在常信院,为南非培训学历留学生;国外基地建在南非境内,为南非的产业培训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也可为走出去的中国企业培训员工,还可以承办国际性的技能大赛。2018年常信院与南非高教部的合作将继续深入,南非除了继续选派实习生到常信院来参加为期一年的技术技能培训,还将公派高中毕业生来常信院进行学历留学,开展为期三年的学习。

  此外,常信院还将联合中国与南非产业研究专家、政府人员和企业人士,成立“中非产业发展与合作研究院”(暂定名),研究南非及其他非洲国家产业结构及发展,为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提供方向指引。(黄丽娟 陆文杰)

编辑:白杨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