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江北新区举办首届地震科普知识竞赛 提升大学生安全意识
江苏消费网 (2018-12-24) 来源:本网
阅读:

  为推动防震减灾知识普及工作,增强学生防震减灾意识,12月21日下午,南京市江北新区科技创新局和东南大学成贤学院联合举办2018年江北新区第一届地震科普知识竞赛。

  

 

  此次开展的地震科普知识竞赛,内容涉及地震基本知识、火灾时逃生的基本方法和技能、防震知识及逃生技能等。竞赛现场,学生们快速思考、踊跃抢答,气氛紧张而活跃。活动最后,科技创新局还为高校学子带来了精心制作的防震避险知识手册,帮助大学生学习防灾减灾知识与技能。

  

 

  通过本次竞赛活动,增强了大学生的安全意识,提升他们的自救自护技能,寓教于乐,也有助于同学们将自己所了解的自救知识传递给身边的人,遇到灾情时不慌张有办法,提高自救能力。

  此次活动是江北新区地震科普工作的一个剪影,接下来,江北科创局将继续推进新区防震减灾工作,组织各类地震科普活动,普及防震减灾知识,推进平安江北的建设工作。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