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 执法监督 >> 正文

执法监督

黑龙江哈尔滨“阳光食堂”APP上线运营
江苏消费网 (2019-06-05)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本报哈尔滨讯(记者刘传江)近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小学校及托幼机构“阳光食堂”APP正式上线运营,学生、家长可以对当日就餐制作过程进行实时监控。

  据介绍,哈尔滨市中小学校及托幼机构“阳光食堂”工程建设始于2017年,是政府打造行政监督、社会监督和群众监督于一体的技术支持平台。截至目前,已完成全市798家中小学校及托幼机构食堂的安装建设工程。

  日前,哈尔滨市中小学校及托幼机构“阳光食堂”APP正式上线运营启动仪式,在黑龙江省电信公司多媒体演示厅正式举行。学生、家长通过微信扫描学生所在学校的二维码,就可对学生当日食堂就餐制作过程进行实时监控。同样,监管部门也可以此途径对学校食堂进行实时监控,使“阳光食堂”真正在阳光下运营。

编辑:张宜贺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