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食品健康 » 特色美食 >> 正文

特色美食

不知道怎么选年货?来这里一定满足你!
江苏消费网 (2018-02-03) 来源:本网
阅读:

  

 

  随着新年的脚步逼近,年味儿也愈来愈浓。2月2日,由江苏省农产品营销协会、江苏省绿色食品协会、江苏省农业龙头企业协会主办、江苏省农业宣传教育与文化体育中心承办的第四届江苏优质农产品(南京)展销会在江苏国际农业展览中心开幕。

 

  来自江苏的各个设区市带来了各具地方特色的农副产品,为南京市民新年的饭桌上带来不一样的味觉体验。据悉,此次展销会将持续3天,广大市民可以前往参与年货选购。

  早在2014年春节前,南京就举办过首届江苏名特优农产品(南京)展销会,如今已进入第四个年头。每一年都带给南京市民不一样的收获和惊喜。今年,江苏省农业宣传教育与文化体育中心联合13个设区市农委,为我们准备了各地地方精品和名特优、老字号产品。

  日常所必需的主食——艾津欧标大米、常州芯泰软大米、扬州中月大米、苏州金香溢大米等优质大米。

 

  饭桌上必备的美食——南京盐水鸭、镇江肴肉、溱湖八鲜、东海老淮猪肉、扬州包子、泰兴黄桥烧饼、太仓肉松、淮安蒲菜、捆蹄、如皋黑塌菜、海门羊肉、盐城海产品……丰富多样的年货可供选择,甚至是刚检疫完成的片猪,师傅现场进行分片,现剁现卖,十分新鲜。

 

  除此之外,保健饮品养生红糖茶、贾汪的猕猴桃、龙冈的茌梨、溧水地头刚采摘的奶油草莓也是新鲜供应。过年了,家里需要采购的新鲜花卉,大花蕙兰、君子兰、蝴蝶兰、风信子、水仙,多肉植物等应有尽有,就等市民前来选购。

 

  来自泰州姜堰的参展商李先生表示:“我们已经连续参加四年了,每年带的货都不够卖,今年带了两万多的货,这才上午半天,已经卖掉了大几千了,看来南京市民对我们溱湖八鲜的热情非常高涨!我们作为泰州土特产的参展商,心里非常高兴,说明货好,受到欢迎。明年如果还有这样的活动,一定还来!”在这个展位,络绎不绝的市民前来咨询和购买,生意非常火爆。

 

  会展当天还有丰富的民俗文化活动:做花灯、剪窗花、捏面塑、中国结、马庄香包。据悉,活动的三天会有不同的精彩活动,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利用周末时间踊跃参与哦。(黄泽文)

 

编辑:孙婉婉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