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食品健康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以消费者为中心 全力打造中国食盐代表品牌
江苏消费网 (2018-03-15) 来源:本网
阅读:

  ——省盐业集团荣获“2017年度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

  近日,根据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先进单位创建标准和《认定管理办法》,经评选推荐和向社会公示,省盐业集团荣获“2017年度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

  近三年来,省盐业集团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按照“中国健康食盐领航者”目标定位,加强产品质量管理,严格质量控制和检测把关,全力将“淮盐”打造成为中国食盐代表品牌,着力为消费者提供质量更好、品种更全、服务更佳的“淮盐”产品。集团先后荣获“2017创新中国(行业)十大领军企业”“2017中国十大(行业)领军品牌”“2017年度中国食品安全示范单位”“2017年江苏省质量管理优秀奖”;“淮盐”先后荣获“2017年中国调味品产业最受消费者欢迎品牌”“诚信中国·最受消费者信赖十大调味品品牌”“第十九届中国(北京)国际食品及进口食品博览会金奖”等多项荣誉。

  以卓越品质为引领  推动高质量发展

  党的十九大作出了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度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的重大判断,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大部署。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围绕高质量发展总体要求,明确了具体安排。改革开放40年,人民群众需求日益呈现个性化、多样化、不断升级的特点。要实现更高层次的供需平衡,必须推动高质量发展,形成优质、高效、多样化的供给体系,提供更多优质产品和服务。省盐业集团把质量作为生命线,坚持走以质取胜、质量强企的道路,弘扬工匠精神,铸就“淮盐”品质,以技术为支撑,推进“品质革命”,打造行业领先的卓越品质。新建食盐产业升级改造、高端食盐研发生产、自然晶盐深加工等重点项目,实施机电一体化集成控制系统改造,关键工序核心制造装备数控化率达100%,2016年被列为江苏省第一批示范智能车间,入选首批国家级“绿色工厂”示范单位,初步建成了符合GMP 标准的绿色健康食盐生产基地。“淮盐”生产通过了ISO9001、14000环境管理认证和QHSE认证等,采用瑞典进口设备、德国进口工艺,具有三重科技防伪功能,并在全国率先建立全省食盐质量安全电子溯源系统,“淮盐”正以卓越品质引领中国健康食盐发展。

  

 

   以品牌价值为核心  传承“淮盐”文化

  淮盐”始于春秋、兴于唐宋、盛于明清。省盐业集团突出“淮盐”历史文化,创建“大清淮盐”品牌,投资拍摄的电视剧《大清盐商》,再现“淮盐”的鼎盛繁荣并荣获“飞天奖”;建设中国“淮盐”历史文化博物馆,全面展现“淮盐”历史文化底蕴。“淮盐”品牌登陆央视,冠名“淮盐号”京沪高铁专列,建设“淮盐”历史文化博物馆,策划制作《千年“淮盐”国之瑰宝》记录片并在CCTV发现之旅首播,传播“淮盐”悠久历史。与江苏卫视、江苏地方频道开展“淮盐”品牌宣传,更大范围形成“淮盐”品牌的市场优势。《健康好味道》《幸福剧场》《新闻广播》独家冠名、主持人口播资讯、微信公众号图文页等,各类优势媒体资源多管齐下,全方位宣传“淮盐”品牌。借助新媒体受众广泛且深入的信息互动渠道,与新浪、搜狐、凤凰网、网易、腾讯、南报网、大蓝鲸APP等主流网络媒体和知名微信公众号合作,在新闻报道、生活类栏目中植入“淮盐”品牌软性宣传,不断推进“淮盐”品牌市场影响力。为保障消费者科学选购食盐产品,购买放心安全的家乡好盐,省盐业集团在全省广泛开展“淮盐”品牌宣传活动,广大职工进商超、进社区、进广场、进学校,大力宣传科学用盐知识,引导消费者选购放心健康食盐。

  

 

  

 

  以优质服务为重点  提升消费者满意度

  放心消费创建重在服务,关键在于消费者满意。省盐业集团以放心消费创建活动为抓手,着力提升优质服务、改进工作效率、确保消费者满意。重抓商超维护工作,商超是城镇家庭居民食盐采购主要来源,其产品质量、补货及时度影响着千家万户食盐消费安全供应,省盐业集团将商超维护作为重点,坚持24小时全天候供货服务机制,确保消费者在商超中及时选购安全、放心食盐。加大对食堂、酒店宾馆、餐饮服务业、农贸市场、农村零售店等食盐直配直送力度,确保消费终端食盐质量安全。健全管理制度,完善食盐质量追溯体系,对食盐生产定点企业从原辅材料的购进,到生产各环节都实行更为严格的质量监控和检测,在关键工艺环节设立了质量控制点,严格执行产品出厂检验制度,杜绝不合格食盐流入市场。创新实践“互联网+”与新零售,在全国盐行业率先创新实践“O2O+会员制+直销”的新零售商业模式,以“甄选全球、轻奢生活”为定位,坚持“天然、健康、品质”的核心理念,创立了苏盐生活家股份公司和环球轻奢生活品专业连锁品牌——甄品茂·全球购,着力打造消费者放心消费的电商平台,苏盐生活家公司被国家商务部评为“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放心消费工作,责任重于泰山,使命无尚光荣。省盐业集团将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国资委的直接领导下,以塑造中国食盐代表名牌为目标,大力实施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三品”战略,推进“品质革命”,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淮盐”放心品牌。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