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食品健康 » 行业聚焦 >> 正文

行业聚焦

省粮食局夏春胜局长出席共建国家优质粮食工程(南京)技术创新中心签约仪式
江苏消费网 (2018-10-10) 来源:江苏省粮食局
阅读:

  近日,江苏省粮食局、江苏省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南京财经大学共建国家优质粮食工程(南京)技术创新中心签约仪式在南京财经大学仙林校区举行。国家粮食与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卢景波、江苏省粮食局局长夏春胜、江苏省粮食集团董事长刘习东以及南京财经大学党委书记陈章龙、校长宋学锋出席仪式。

  

 

  国家优质粮食工程(南京)技术创新中心将立足江苏、面向全国,积极开展以提升粮油品质为重点的科技攻关,上下联动,大力推进科技创新,促进粮食产业经济发展,共同把江苏的优质粮食工程打造成典型品牌;重点突出“保障安全、提升品质、改善营养”,打造消费者认可的中国好粮油,提高优质粮油的市场占有率和覆盖面,真正把创新中心打造成为江苏乃至全国优质粮食工程实施工作的一面旗帜。

  夏春胜指出,优质粮食工程顺应我国粮食工作的方向。从需求侧来说,市场需要高质量的粮食;从有效供给侧来说,农民需要优质优价的粮食;从可持续性来说,农业生产必须建立在绿色环保的基础上,创新中心的成立抓住了优质粮食工程的关键环节。他表示,江苏省粮食局将全力支持创新中心的建设,打造平台,加速科研成果在江苏的转化,争取让江苏优质粮食工程在全国做出表率。

  

 

  卢景波代表国家粮食与物资储备局对创新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指出,此次三方共建创新中心,对于推动优质粮食工程建设持续健康的发展,加强顶层设计和指导,加强理论研究和技术创新,具有重要意义。他表示,国家粮食与物资储备局将积极支持创新中心建设,发挥创新中心在全国的影响力。最后,卢景波副局长希望创新中心开好局、起好步,多出成果、快出成果、出好成果,在国家优质粮食工程建设过程中发挥积极作用。

  南京财经大学时现副校长、江苏省粮食局副巡视员韩峰、江苏粮食集团副总经理濮兴生分别在共建协议上签字。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