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食品健康 » 行业聚焦 >> 正文

行业聚焦

平利绞股蓝“互联网+农业”区域公共品牌发布会圆满召开
江苏消费网 (2018-10-19) 来源:本网
阅读:

  10月12日,由平利县经济贸易局主办,平利县农林科技局、平利县茶业局协办,江苏点石电子商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平利绞股蓝“互联网+农业”区域公共品牌发布会在西安市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圆满召开。大会以推广平利县区域公共品牌、塑造品牌形象为目的,向大众介绍、展示平利绞股蓝,深化消费者对平利绞股蓝品牌的认知。“绞股蓝”号称“南方人参”,叶可泡茶,生长在南方的绞股蓝药用含量极高,民间称其为神奇的“不老长寿药草”。1986年,国家科委在“星火计划”中,把绞股蓝列为待开发的“名贵中药材”之首位,然而可惜的是鲜有大众对此有了解,“好东西没有发挥好价值”一直是平利县政府的苦恼!此次江苏点石集团肩负使命携手平利县政府,致力将平利绞股蓝打造成高品质的民族品牌,力求将它的用途造福大众。

  

 

  陕西省商务厅党组成员、省自贸办副主任王刚就“互联网+农业”模式发表重要讲话

 

  当天,以中国农业科学院副院长章力建、南京工业大学教授李涛、平利县农林局局长刘天平为代表的领导、专家,在现场100余位媒体记者的见证下,将平利绞股蓝“互联网+农业”区域公共品牌发布会的大幕正式拉开。通过现场宣传片,大众对平利绞股蓝有了初步的认知,随着平利副县长尚磊对产品全面介绍后,现场人员对其药用功效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纷纷赞不绝口!尚副县长热情表示欢迎广大投资者到平利做客,期待携手共进、共谋发展。

  随后平利县茶业局副局长马云璞、中国农业科学院章力建院长分别从“产业发展规划”和“通过科学种植手段让绞股蓝的功效达到最大化”两方面发表重要讲话。两位领导信心满满表示通过此次与点石集团的合作,平利绞股蓝定会有更好的发展。

  

 

  参会嘉宾上台留影合照

  

 

  现场的茶艺表演将气氛推向高潮

 

  中国有平利,平利有好茶。本次“互联网+农业”区域公共品牌-平利绞股蓝”发布会将平利绞股蓝产业发展模式以更高层次的形象展现在社会各界面前,为走向大众、适应市场奠定了重要基础。相信在政府及社会各界支持关注下,平利绞股蓝产业将会得到更加蓬勃的发展,通过县域电商推广模式,切实将拓宽农业销售渠道、增加农产品利润,提高农民收入落到实处。

  

 

  参会嘉宾品尝“平利绞股蓝”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