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食品健康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甘汁园全国经销商纷纷行动 为抗疫事业保驾护航
江苏消费网 (2020-02-24) 来源:
阅读: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阶段,抗疫的形势依然严峻。南京甘汁园糖业有限公司持续关注疫情发展,向江宁抗疫指挥中心、滨江开发区管委会、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家属等机构和群体捐赠姜汤等民生保障物资,为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保驾护航。

  

 

  与此同时,全国各地的甘汁园经销商也不约而同地行动起来,调集库存的甘汁园姜汤等产品,向普通市民、一线工作人员等免费派发,汇聚起更大的抗疫力量,成为了这个寒冬里一道温暖的亮色。

  

 

  " 一片生姜胜丹方,一杯姜汤保健康 "。姜汤自古以来就是民间常用的良药。

 

  中医认为,生姜味辛性温,长于发散风寒、化痰止咳,又能温中止呕、解毒杀菌,临床上常用于治疗外感风寒及胃寒呕逆等症,前人称之为 " 呕家圣药 "。红糖则有润心肺,和中助脾,缓肝气的作用。甘汁园姜汤是选用优质红糖和云贵高原优质八爪姜,配以葱白、紫苏、胡椒等热性驱寒草本精华,参照传统工艺精心熬制而成,独立保鲜小袋安全卫生,即冲即饮,非常适合寒冷的天气饮用。尤其是现在奔赴在抗 " 疫 " 一线的工作者们,在忙碌之后,来一杯甘汁园姜茶,驱走满身疲惫与寒冷。

  

 

  为此,全国各地的甘汁园经销商纷纷走上街头,将甘汁园姜汤免费捐赠给市民和工作人员,帮助他们抵御风寒。

  

 

  甘汁园江苏无锡市经销商前往惠山区长安街道等地,慰问基层抗疫一线人员,感谢他们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日夜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社区居委会纷纷写来感谢信,感激甘汁园人的关心与支持。

  

 

  武汉是此次疫情的重灾区,封城之后一度出现了各类物资供应的困难。甘汁园湖北武汉市经销商也为各大社区送去了姜汤等民生物资,声援武汉各地的抗疫工作。

  

 

  甘汁园山东青岛市经销商为各大小区的物业工作人员送去了姜汤,关怀这个平时常被我们忽视的群体。疫情爆发以来,大家真正体会到了物业的重要性,他们是我们普通住户的守护神,是防止疫情传染的最后一道防线,没有他们的辛勤付出,就不会有我们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

  

 

  甘汁园辽宁沈阳市经销商前往各大商超,为前来购物的市民派发甘汁园姜汤。抵御严寒,强健体魄,保护好自己,就是我们对抗疫工作最大的支持。

  

 

  甘汁园浙江嘉兴市经销商为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城管队员们送去了关怀,一盒盒姜汤递到队员们的手中,将所有人的心都连在了一起。

 

  每一个平凡岗位,在疫情期间,都是不能忽视的关键岗位。抗疫工作的稳步开展,离不开全国各地无数没有留下姓名的普通工作者的默默付出。甘汁园相信,只要我们众志成城,就没有迈不过的坎;心手相连,就没有翻不过的山。让我们继续努力,早日战胜疫情,共同迎来春暖花开。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